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与2020年GMC Sierra HD相比 它的价值是35000英镑

导读 我们刚刚前往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试驾全新的2020 GMC Sierra HD,这是2020款雪佛兰Silverado HD的机械双胞胎。虽然在架构和动力传动系统

我们刚刚前往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试驾全新的2020GMCSierraHD,这是2020款雪佛兰SilveradoHD的机械双胞胎。虽然在架构和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完全相同,但两款重型通用皮带从未如此不同,Sierra提供不同的造型,独家选择和技术,如AT4HD越野车型,碳纤维床和创新的多功能后挡板GMC称为MultiPro。

但是,迄今为止,所有这些都是迄今为止最有成就的工作之一。事实上,通用汽车公司吹嘘在配备6.6LL5PV8涡轮柴油机Duramax发动机并配备十速自动“艾里逊”变速箱的情况下,拥有35,500磅牵引等级的最强卡车。这种组合可产生445马力和910磅-英尺的扭矩。

相比之下,2019年RamHeavyDuty的最大重量为35,100磅,而目前的FordSuperDuty则为32,500磅。也就是说,福特应该很快发布其更新后的2020SuperDuty的规格,这应该提高牵引能力,以更好地与新的GM重型悍马竞争。

为了证明其新骡子的牵引能力,GMC为我们准备了两种不同的牵引活动。第一个包括在怀俄明州的蜿蜒和上升的15英里长途跋涉中牵引一辆带有SierraHDAT4单轮的20,000磅拖车。在此期间,我们将能够在长时间的实际牵引过程中评估卡车的性能,这也使我们能够对卡车的新牵引摄像系统进行采样。

侧面和后置摄像头允许飞行员直接从Sierra的信息娱乐屏幕上仔细监控拖车。甚至还有一个可选的拖车式摄像头,它可以让我们直接看到拖车,并看到它后面的道路上。

第二次牵引练习让我们将一辆BigTexHeavyDuty鹅颈拖车挂在双后轮SierraDenali3500HD上。那辆重达30,000磅的拖车将一堆竞争对手的尾门堆叠在上面,这是GMCMulti-Pro后挡板广告的参考。总GVWR为35,000磅。

在这两个场合,我们都对2020年GMCSierraHD所展示的拖曳平稳性印象深刻。大型钻机不仅因其床后悬挂的巨大重量而肆无忌惮,而且机舱振动和次级运动保持低水平,以至于我们很快就忘记了我们实际上是在拉东西。

此外,十速变速箱在为任务找到合适的齿轮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在某些情况下,它甚至允许自己在陡坡期间平稳地降档。

另一个突出的特点是Duramax的功率输出在负载下是多么线性。很少有关于涡轮迟滞的迹象,这一点更加引人注目哦...说...一辆带有康明斯发动机的拉姆。2020GMCSierraHD可提供充足的加速度,即使在承载小房屋大小的负载时也是如此。

虽然GMC仍然需要对其内饰做些什么,但我们必须承认我们对这个大家伙在牵引期间可以做什么印象深刻。我们仍然需要在类似条件下直接对抗其主要竞争对手,以便对其能力进行适当评估,但从我们对2020年GMCSierraHD的首次推动来看,我们认为通用汽车已经赢得了重型战争。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