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品牌策略师称凯迪拉克及时被困

导读 凯迪拉克是纽约时报最近的一篇文章的主题,该文章强调通用汽车正在努力振兴品牌并在国内扩大销售。纽约时报在其报道中与David Placek进行

凯迪拉克是“纽约时报”最近的一篇文章的主题,该文章强调通用汽车正在努力振兴品牌并在国内扩大销售。

纽约时报在其报道中与DavidPlacek进行了交谈,DavidPlacek是品牌战略和营销集团LexiconBranding的创始人兼总裁。普莱斯克表示,他认为凯迪拉克的“市场营销方式”正在“陷入困境”,并确保采取后续措施来改善其形象。他还将该品牌转移到纽约市称为“一厢情愿”,并表示,如果凯迪拉克希望“重新获得优势”,该公司必须首先关注开发固体产品。

在实施其最新战略之前,该公司将尝试将自己定位为能够接受特斯拉之类的技术前沿品牌,通用汽车基本上将凯迪拉克称为美国替代宝马。现在,公司并不像以前那样专注于德国,而是试图找到一种新技术和创新高于一切的新型买家。该品牌最近任命的新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Carlisle)向纽约时报报道了这一策略。

“我们不再试图让德国人德国人了,”卡莱尔说。“我们必须找到自己的观众。当凯迪拉克做到最好的时候,就是我们代表了最好的技术和创新。“

多年来,谈到凯迪拉克的复兴一直在通用汽车上进行,所以看到该品牌再次尝试重新定位本身并不令人意外。随着客户群的老化,通用汽车试图为凯迪拉克寻找新客户是正确的。尽管如此,该公司仍在不断改变目标,让人感觉品牌已经到位。即使是新的以电动汽车为重点的战略也显得有些瑕疵。凯迪拉克的第一辆专用电动车将在这里停留几年,而捷豹和奥迪等品牌已经开始销售此类产品。当凯迪拉克EV到货时,电动汽车市场将更加饱和,因此单独购买电动汽车可能不足以将任何品牌定位为技术领导者。

凯迪拉克还拥有半自动超级邮轮免提驾驶系统,以帮助它赢得欣赏创新的买家,但正如纽约时报指出的那样,该技术将不再提供其跨界车或SUV几年。在快速发展的汽车市场中,存在着大量投资当前趋势的风险,这些趋势可能需要两到三年才能真正大量推向市场。

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总裁MarkReuss表示,试图将凯迪拉克定位为创新领导者可能是通用汽车最后一次将品牌打造成具有重要意义的尝试。

“我们没有任何机会将凯迪拉克带到一个真正的新地方,”他说。“这就是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