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20 Corvette提供三种可拆卸屋顶板

导读 我们仍然被雪佛兰将在新款2020款Corvette C8上提供的外观造型选择。正如在线配置器所证明的那样,买家将根据他们的口味选择2020 Corvette

我们仍然被雪佛兰将在新款2020款CorvetteC8上提供的外观造型选择。正如在线配置器所证明的那样,买家将根据他们的口味选择2020Corvette时,可以选择多种颜色,条纹和口音。但新款中置发动机CorvetteCoupe还将提供不少于三个独立的可拆卸车顶板选项,可根据需要提供车身颜色,透明或碳纤维美感。

上一代CorvetteC7还配备了透明车顶板,售价为2,100美元,因此2020Corvette的透明选项在这方面更加实惠。值得注意的是,2020Corvette可采用双顶配件,可选配车身颜色面板(C2Q)或碳纤维面板(C2M)。前者售价1,995美元,后者售价3,495美元。

这些可拆卸面板非常适合那些经常享受蓝天驾驶的人,可以快速获得无限的动态空间。拆下面板后,它可以很容易地存放在发动机后面的后货区的特殊位置。更重要的是,随着车顶消失,驾驶者可以充分利用2020年Corvette发动机音符,由自然吸气的6.2LLT2V8发动机提供。选择性能耗尽,V8咆哮将永远存在。

值得注意的是,雪佛兰还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提供合适的C8敞篷车型。即将到来的Corvette敞篷车的原型在过去几周内被多次侦察,每个都在车顶部分周围穿着一些黑白迷彩和黑色网。与之前Vette敞篷车型的软顶不同,2020款Corvette敞篷车将配备可伸缩硬顶,从而使驾驶室更加舒适。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