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加宽 升级的梅赛德斯X级轿车不会让人感到肮脏

导读 自从梅赛德斯使用日产Navara的骨头推出实用车辆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两年内改装的X级皮卡车的公平份额。我们仍然认为这位三角星应该从G-Cla

自从梅赛德斯使用日产Navara的骨头推出实用车辆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两年内改装的X级皮卡车的公平份额。我们仍然认为这位三角星应该从G-Class4x42中汲取灵感,推出坚固耐用的主力版。一位调谐器决定通过开发一种将X-Class变成越野准备机器的包装来掌握自己的事情。

在上个月向我们展示了其强劲的梅赛德斯G级轿车之后,德国的delta4x4重新推出了针对X级轿车的类似计划。售后市场专家可以抬起车身并增加悬架行程,使皮卡车在颠簸的地形上更有能力。由不锈钢制成的拉杆补充了硬件的变化,可以与床上的运动杆等其他配件相结合。

此外,那些厚实的挡泥板使车身宽度增加了100毫米(4英寸),从而可以像你期望的那样,从适当的越野车上获得更具侵略性的姿势。那些愿意花费更多并进一步定制行李箱的人可以选择其中一种尺寸为17至23英寸的合金轮毂设计,或者选择安装在屋顶上的LED灯条。

这款升级版在旗舰X350d4Matic版本中最为明显,其3.0升V6柴油发动机输出258马力和406磅-英尺(550牛顿米)的扭矩。如果您喜欢梅赛德斯的豪华皮卡,您可能想要获得一个,但仍然可以作为令人担忧的报告表明X级将因销售不佳而终止。

考虑到搭载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的高性能版本,考虑到梅赛德斯至少在某一点上,卡车的可能取消将是一个悲惨的情况。基于Navara的皮卡的粉丝至少可以从知道有很多调音师愿意为X-Class调味而感到安慰,即使这意味着像CarlexDesign这样的6x6野兽也会在一段时间内嘲笑。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