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特斯拉Model X可以作为服务卡车吗?

导读 当我们开始观看这部新的The Fast Lane Car视频时,我们确信它是关于电动皮卡车的。也许是Ecotuned转换。但我们了解到,来自科罗拉多州Se

当我们开始观看这部新的TheFastLaneCar视频时,我们确信它是关于电动皮卡车的。也许是Ecotuned转换。但我们了解到,来自科罗拉多州Secure-All公司的RickNowakowski正在谈论使用他的特斯拉ModelX75D作为服务卡车。或者SUV,更确切地说。

事实上,企业家不仅发现将电动汽车像服务卡车一样非常有用。他也可能想知道为什么他没有提前做过这么多,因为视频呈现的是什么。

Nowakowski在与TheFastLaneCarYouTube频道的谈话中介绍了很多细节。X型所带来的优势远远超出了明显的优势,例如需要更少的维护注意力。

电动汽车不需要换油。用电运行也比使用燃气便宜得多。他们的刹车比普通汽车的刹车时间长得多。由于车轮上的重量和更大的扭矩,轮胎可能会持续减少,但这不是企业家抱怨的问题。

Nowakowski已经为特斯拉ModelX交易了丰田Supra和丰田Tundra,他并不后悔这个决定,甚至没有后悔。检查他对在视频中使用和使用ModelX的不利之处。并与我们分享您的意见。

更多地谈论视频甚至是Nowakowski为ModelX开发的解决方案可能会带走所有自己观看它的乐趣。看看视频,看看为什么企业家认为ModelX可以制造出一辆出色的服务卡车。

有一家44岁的公司在他的家庭中生活了三代,他必须知道他在说什么。他可能急于看到新的特斯拉皮卡车。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