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20凯迪拉克CT5提供大量低于38,000美元的标准套件

导读 凯迪拉克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推出了2020 CT5。我们已经知道2020款凯迪拉克CT5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们不确定的最后一块拼图中的其中一块是

凯迪拉克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推出了2020CT5。

我们已经知道2020款凯迪拉克CT5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们不确定的最后一块拼图中的其中一块是它的价格。当然,一个打败凯迪拉克CTS新品牌的品牌不能太便宜,对吧?事实证明,它仍然相当实惠。

2020款凯迪拉克CT5起价为37,890美元,包括目的地。这将为您提供一个基础CT5豪华版,但这款入门级饰件上有大量标准设备,包括1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主动降噪和一系列安全功能,包括自动制动和后部-提醒。

后轮驱动是CT5的标准配置,向上移动到AWD将价格改为40,490美元,但它也增加了标准加热座椅和加热方向盘。目前,我们只知道配备2.0升I4的CT5车型的定价,这使得237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其他变体将随之而来,但其定价信息将另行公布。

考虑到那里藏有多少标准技术,38,000美元的价格并不算差。

除了底座之外,还有另外两种配件,虽然我们没有必要的所有包装信息来告诉您船上还有哪些附加功能。带有RWD的CT5PremiumLuxury装饰售价为41,690美元,AWD售价为44,780美元,而CT5Sport则价格略高,分别为42,690美元和45,290美元。

我们也期待着了解更热的CT5-V的价格,其中包括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输出355马力和400磅-英尺的扭矩。它应该是一款活泼的小型轿车,但如果您正在等待真正的CT5-V,您将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我们只看到了伪装预告片中性能最高的CT5-V,所以我们甚至还不确定它是什么。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