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花旗表示 周三特斯拉收益报告中的这一数字将决定该股票的成败

导读 花旗表示,特斯拉的汽车毛利率特别可能决定该公司的股票在其盈利报告后的表现。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计划于周三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并可向利益

花旗表示,特斯拉的汽车毛利率特别可能决定该公司的股票在其盈利报告后的表现。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计划于周三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并可向利益相关者提供2019年交付目标的最新消息。

“我们认为特斯拉仍然存在相当多的怀疑态度,以达到低于其交付范围低端的任何东西,”分析师ItayMichaeli写道。

特斯拉汽车于2019年4月25日在纽约市交付给布鲁克林的一个陈列室。

花旗集团认为特斯拉投资者希望在本周晚些时候进行收益后的反弹,应该在本周三公布其季度业绩时仔细审查一个关键的财务指标。

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汽车毛利率特别可能决定特斯拉的股票本周结束,并且仍然是该公司未来财务状况的核心,分析师ItayMichaeli在一份报告中告诉客户。

特斯拉从6月份的低点上涨了45%,但这就是为什么是时候开始休息了

分析师写道,毛利率在21%至23%的范围内将成为预期的一个不错的基准,因为“任何实质上较低的东西都会支持特斯拉盈利的熊案,而任何实质上更高的东西都会支撑牛市。”

“特斯拉今年的毛利率改善目标,因此我们将关注那里的进展,”迈克尔说。“我们还将关注特斯拉的运营和资本支出作为盈利质量的衡量标准,”以及该公司的车辆平均售价,该分析师表示。

特斯拉计划于周三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并可向利益相关方提供其2019年交付目标的最新信息。

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在本季度打破了之前的生产和交付记录之后,这个数字可能会进行向上修正,这很容易超过分析师的预测。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该公司交付了95,200辆汽车-比第一季度增长了51.1%,超过了之前创纪录的2018年第四季度的90,700辆交付量。

很难相信特斯拉在模型3:凯利蓝皮书上赚钱

华尔街分析师目前预计特斯拉将在2019年提供360,000至40万辆汽车。

推荐客户出售股票的迈克尔表示特斯拉仍然是一个冒险的赌注。根据FactSet的数据,特斯拉的浮动股票中有34%被卖空,这表明相当一部分投资者认为该股有更大的下行空间。

迈克尔写道:“我们认为,特斯拉仍然存在相当多的怀疑态度,以达到低于其交付范围的低端市场。”“对7月份交付速度的支持性评论可能会得到充分肯定的重申,特别是如果特斯拉也要确认其他先前的指导指标。”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