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苹果2020年更新iPhone 8是真的吗?是iPhone SE系列的更新吗?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细节,关于苹果将在2020年更新iPhone8还是更新iPhoneSE系列是真的。让我们知道2020年苹果更新iPhone8,还是iPhoneSE系列更新是真的。“iPhoneSE”的意思是iPhone的特殊版本。其中“特别”的是,与同期的iPhone6s相比,除了处理器与iPhone6s相同,采用A9芯片外,其他组件几乎与iPhone5s完全相同,很多用户对iPhoneSE产品定位的理解有些跑题。苹果发布iPhoneSE的最初目的,是针对预算不足,买不到最新旗舰设备,但体验iPhone的人群,其次是热衷于“小屏”设备的人群。

之前很多用户对“iPhoneSE2”的配置预期过于理想化,甚至假设新设备会命名为“iPhoneXE”。但按照行业传统,XE通常指的是“至尊版”,翻译过来就是“专属版”,通常不用于中端市场设备产品线。

可以肯定的是,即使苹果更新iPhoneSE系列,也一定是为了增加中端市场份额,而不是为了少数小屏发烧友推出。目前iPhoneXS的屏幕尺寸决定了旗舰设备的下限。可能和大家想象的不一样。苹果虽然远离低端市场,但非常关注中端市场,也就是“3000~4000”的价格区间。在国内主流电商平台上搜索近期手机销量排名,iPhone8Plus和iPhone7均进入销量排名前十。

2020年4月,苹果产品线大概率会这样形成:2019年发布的XS系列及XR后续机型将继续称霸6000~8000元的手机市场,iPhoneXS退市,iPhoneXR继续以4500元左右的价格销售,取代iPhone8Plus。

这样,在3000~4000元的价格上就会有差距。虽然A11处理器性能强大,但功耗控制不是很明显。随着使用,老款车型会逐渐感受到续航压力,即使是全新的电池在高强度使用下也可能不堪重负。从这个角度来看,苹果推出电池续航优化更好、性能更强大的4.7英寸设备势在必行。用A12(A13可能性较小)代替处理器确实是一款很有吸引力的产品,价格在3500元左右。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