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如何使用语音备忘录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如何在iPhone上使用语音备忘录的细节。让大家知道iPhone如何使用语音备忘录“语音备忘录”允许您使用内置麦克风、iPhone、蓝牙耳机麦克风或支持的外部麦克风将iPhone用作便携式录音设备。使用内置麦克风录音是单声道,但您可以使用外置立体声麦克风录制立体声。

【注意】外部麦克风的设计必须能够与iPhone耳机插孔或坞站连接器配合使用。包括苹果品牌耳塞和标有苹果“为iPhone制造”或“与iPhone协同工作”标志的授权第三方配件。

记录

录音:轻按或按iPhone耳机上的中央按钮。轻按“暂停”或轻按以停止录制,或者按下iPhone耳机上的中央按钮。

听录音

录音:轻按,轻按备忘录,然后轻按。轻按“暂停”。

管理和共享录像

每段录音都标有录制时间。

与电脑共享语音备忘录

当您将iPhone连接到电脑时,iTunes会将语音备忘录与iTunes资料库同步。

当您将语音备忘录同步到iTunes中时,它们会保留在语音备忘录应用程序中,直到您将其删除。如果您删除了iPhone上的语音备忘录,它将不会从iTunes的语音备忘录播放列表中删除。但是,如果您从iTunes中删除语音备忘录,则下次与iTunes同步时,该备忘录将从iPhone中删除。

将语音备忘录与iTunes同步:将iPhone连接到电脑,然后在iTunes设备列表中选择iPhone。选择屏幕顶部的“音乐”(在应用程序和电影之间),选择“同步音乐”,选择“包括语音备忘录”,然后点按“应用”。

来自iPhone的语音备忘录显示在iTunes的“语音备忘录”播放列表中。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