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用手机创建扫描文档的iPhone备忘录提示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用手机通过iPhone备忘录技巧创建扫描文档的具体情况。让大家知道用手机创建扫描文档的iPhone备忘录小技巧。大多数用户只使用iPhone备忘录功能作为笔记。其实备忘录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笔记本,它还有一个——扫描文档的隐藏技巧!

第一步:打开iPhone自带的备忘录,点击屏幕下方的[]按钮,选择【扫描文档】进入扫描界面。

第二步:出现一个类似相机的图片,把你要扫描的文档放入框架,聚焦,点击拍摄按钮。将出现一个选择框,拖动并选择要扫描的文本区域。

第三步:选择完成后,会出现稿件预览。单击[完成]查看备忘录中显示的扫描原稿。如果扫描的文档不完整,您可以单击[重放]重新扫描文档。

但备忘录中显示的扫描文档是类似于图片的文档,无法复制粘贴文本,也无法将文本内容转移到Word等。因此,如果您仍然希望扫描的文本可以自由复制和编辑,请在手机上将图片转换为文本。具体方法请参考本教程:在iPhone上实现OCR,解决文档编辑问题。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