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带弹出式自拍摄像头和6.53英寸显示屏的Grab Elephone PX Pro 目前价格为169.99美元

导读 Elephone以其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而闻名于世。该公司最近推出了Elephone PX Pro和E10 Pro智能手机,具有一些高端功能和有竞争力的价

Elephone以其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而闻名于世。该公司最近推出了ElephonePXPro和E10Pro智能手机,具有一些高端功能和有竞争力的价格。在这两个中,ElephonePXPro是功能更强大的设备,搭载HelioP70八核芯片组。其他主要亮点包括6.53英寸显示屏、48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3300毫安时电池和10瓦快速充电。绿波和太空灰有两种颜色,优惠169美元。

ElephonePXPro配备了6.53英寸的FHD显示屏,长宽比为19.3:9,屏幕比例为93.1%。配备HelioP70八核芯片组,4GBRAM,128GB内存。芯片组非常高效,可以完美地处理繁重的任务。

在摄像头部分,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模块,由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500万像素的辅助传感器组成。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弹出式摄像头,可以拍摄漂亮的自拍和进行视频通话。前后摄像头足以捕捉高质量的图像。

内置3300mAh电池,充满电可以承受一天的电量。智能手机可以提供基于安卓10的常规体验,并具有改进的暗模式、增强的权限和安全性等。智能手机还通过多功能NFC芯片提供非接触式支付。

象皮隆PXPro技术规格

中央处理器:太阳神P70八核

SIM卡:3选择2个卡槽

显示器:6.53英寸FHD显示器,23401080

内存:4GB

前置摄像头:16MP弹出式摄像头

ROM:128GB(支持扩展至256GB)

后置摄像头:48MP5MP双后置摄像头

电池:3300毫安时(类型)

特点:全球版,OTG,10W欧盟快速充电,背面指纹,无线充电,NFC

操作系统:安卓10.0

你可以选择在官方商店以绿波或太空灰的颜色以169美元的折扣购买。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