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 13.1音频分享功能 让分享音乐更方便 更有技巧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来告诉大家一些具体的情况,用iOS13.1音频分享功能的技巧分享音乐更方便。让大家了解一下iOS13.1的音频分享功能。用技巧分享音乐更方便。在iOS13及更高版本中,最值得关注的是音频分享功能。通过蓝牙,可以和朋友分享同样的音乐,一起看视频。

此前,该功能仅提供蓝牙双输出模式。在“设置”中打开连接,连接到两对耳机,音频将通过这些耳机同时播放。最近苹果带来了iOS13.1更新,增加了音频分享功能的“近分享”模式,比通过蓝牙设置配对更方便。让我们来看看iOS13.1音频共享的方法:

1.您可以先将耳机连接到iPhone,然后按住控制中心的音频控制模块:

2.然后点按“共享音频”:

3.将另一个需要连接的AirPods或Beats耳机靠近iPhone,等待系统自动识别:

4.最后,在已经连接了另一个耳机的设备上点击“加入”进行授权,然后就可以在两个耳机中听同一个音频,音乐控制模块会同时显示两个连接耳机的名称。

用户可以同时或独立调节手机上两对耳机的音量。当第一个耳机与iPhone断开连接时

,通过共享音频连接的第二副耳机也会断开连接,不过共享连接的耳机断开则对主耳机无影响。



停止共享音频:


在iPhone上,轻点“播放中”控制中的,然后轻点朋友耳机或耳塞的名称以关闭连接。


或者打开“控制中心”,按住右上方的“播放中”控制,轻点,然后轻点朋友耳机或耳塞的名称,即可停止共享。





该功能不仅限于AirPods,搭载H1或W1芯片的任何无线耳机均支持该功能,包括Beats耳机,系统为iOS13.1的iPhone8/8Plus/X机型也支持此项功能。


现在分享音乐是不是很方便了呢?赶紧与您身边的小伙伴一起试试这个新功能吧。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