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为什么iPhone在低温下容易频繁关机?寒冷天气iPhone不能充电怎么办?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一些具体的情况,为什么iPhone在低温下容易频繁关机,苹果手机在寒冷的天气下不能充电。让我们知道为什么iPhone在低温下容易频繁关机。寒冷天气iPhone不能充电怎么办?很多用户发现,随着使用,iPhone在低温环境下的性能几乎不好。手机的电池寿命和环境温度有什么关系?今天就来看看吧。

锂电池作为大多数手机的主流选择,比传统的镍铬电池充电速度更快,使用寿命更长。这是因为锂电池中锂离子的活性很强。所谓“活性”就是化学反应的可行性。温度是化学反应最常见和最大的因素之一。

一般来说,iPhone使用的电池由于锂离子的高活性而产生电位差,从而产生电流。但是随着环境温度的降低,锂离子的活性会降低,电流也会降低。此时iPhoneDeath的检测机制会启动电池保护功能,容易频繁关机。

锂电池的老化衰减不仅体现在容量上,还体现在峰值输出水平上。然而,大多数用户只关注容量衰减,而忽略了功率。由于苹果对轻薄机身的终极追求,在这种理念下电池尺寸受到了极大的限制。苹果A系列处理器以性能著称,但受限于手机的电池和散热,很难充分发挥其应用性能。而是只能采用激进的涡轮频率策略,在用户高强度使用时,可以在几秒钟甚至十分之几秒钟内输出远超电池平均功率的功率,然后在用户低强度使用时慢慢平均功率。

但随着设备使用时间的增加,电池容量及其设计受限的问题更容易凸显出来:当电池老化或温度下降时,内阻会增大,峰值状态会引起较大的瞬时压降,导致部分设备仍有部分剩余电量时,在低压下直接关机。这个问题集中在电池容量小、电池质量相对较差的iPhone6和iPhone6s机型上。但是后续手机的设计思路和造型都没有太大变化。再加上iOS11的负面影响,即使涡轮频率算法优化,更换电池供应商,甚至降低芯片频率,低温环境下频繁关机的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

锂电池除了在放电时容易受到影响外,在低温环境下充电也会受到影响,给iPhoneX充电比较困难,使用手机时尽量远离极端温度。官网给出了设备的温度范围,使用iPhone时要注意。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