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 SE、iPhone8、iPhone11你推荐哪一款?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最推荐购买的iPhoneSE、iPhone8和iPhone11的细节。让我们知道哪些iPhoneSE、iPhone8和iPhone11是最值得推荐购买的机型。自旗舰机小屏iPhoneSE发布以来,就被大众认为是iPhone8和iPhone11的结合体。大部分网友边吐槽边买,发布不到半个月就突破10万销量。

SEIIiPhone真的比iPhone8和iPhone11更值得买吗?iPhone、iPhone8和iPhone11哪个更值得入手?

如果近期想买苹果手机,请看下面的对比:

外观对比

SE和iPhone8都使用4.7英寸的液晶屏,两者的解锁方式都是传统的触控ID。因为屏幕小,体重只有148g,这两款的握感会更好。

另一方面,iPhone11是6.1英寸液晶刘海平,解锁方式变成了FaceID。大家都知道大屏的优势,玩游戏或者看视频的整体视觉体验会更流畅。

相机模块比较

iPhoneSE和iPhone8都是前置700万单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单摄像头的组合,都支持光学稳像。但是iPhoneSE的单摄像头可以支持“人像模式”和智能HDR功能,iPhone8却不能。

另一方面,iPhone11配备了前置1200万单摄和后置1200万主摄的超广角镜头,比其他两款机型拥有更多的“夜间模式”和“声音变焦”等技术。

至于视频录制,三款机型都可以支持4K和1080P电影拍摄,但只有iPhoneSE和iPhone11支持动态拍摄、快速录制和立体录制,所以如果你想用手机拍大视频电影,可能iPhone8还是差不多有意思的。

处理器比较

再来说说表演。处理器绝对是手机产品的重中之重。在这三款机型中,iPhoneSE和iPhone11都搭载了苹果最新的A13仿生芯片。如果搭配iOS13系统使用,整体流畅度无疑是极佳的。

另一方面,iPhone8采用的是A11处理器,初始配置也是iOS11系统。虽然系统可以升级,但在运行中可能会有一些停滞。当然,如果只是作为“老人机”使用,多坚持几年也没问题。

电池寿命比较

关于续航,根据苹果官方数据,iPhoneSE的电池容量为1821mAh,续航水平与iPhone8基本相当。iPhone11的电池容量为3110mAh,远高于其他两款机型,续航时间也提升了2小时以上。

好在苹果从iPhone8开始就推出了18WPD快充技术。只要配合PD快充套餐,30分钟就能快速充入总电量的50%,但这个套餐需要用户单独付费。

觉得苹果官方套件贵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获得MFi认证的第三方快充产品。目前市场上还有很多选择。

其他细节比较

目前有5G网络服务,但还没有完全普及,所以4G手机还可以用好几年,而且这三款机型都支持4G网络,iPhone11可以支持双卡双待。

接口方面,三款机型都取消了3.5毫米耳机插孔,而是直接通过Lightning接口使用有线耳机或蓝牙无线耳机。不过随着Airpods的普及,相信未来TWS耳机会成为手机的标配。

iPhone、iPhone8和iPhone11哪个更值得入手?边肖建议:

如果你喜欢小屏手机但对性能有要求,那么可以考虑入手iPhoneSE。毕竟3299的价格体验A13仿生芯片还是值得的,也是今年的新产品。即使你想同时入手iPhone12,也更划算。

如果你只想从预算有限的小屏备份机入手,不如花一千块买一个目前系统的二手iPhone8、A11芯片,整体流畅度还是不错的。

如果你玩游戏、看视频、拍照的需求比较多,又不打算入手iPhone新版本的5G,那么直接入手iPhone11肯定不亏,因为它的综合性能肯定是没得说的,而且经过几轮降价,现在的价格也很香,目测12次可能还会有一次降价。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