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魅族18发布日期何时发布?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魅族18的发布日期什么时候发布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魅族18什么时候发布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和大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魅族18的发布日期什么时候发布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魅族18什么时候发布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魅族18发布日期的知识。

魅族18将于2021年3月3日发布。魅族18将推出高通最新一代超声波指纹技术——高通3D声波传感器。

魅族18系列“双旗舰”将从产品定义和目标用户群体上进行明确区分,这不是简单的“减配增配”策略。比如“双旗舰”都采用了高通最新的8系旗舰芯片。官方信息显示,魅族18Pro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UFS3.1LPDDR5R5的“顶级性能铁三角组合”,以及2K曲面屏、4400万像素超清主动式、兼容主流快充协议的快充,旨在以顶级配置和设计探索手机行业新高度,聚焦极客用户和商务人士;魅族18还将采用高通最新的8系列旗舰处理器,具有便携性、轻薄和单手边界控制等特点。是一款独一无二的“小屏”全血5G旗舰手机,特别强调全血。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魅族18何时发布的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