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在电脑上使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来确认设备的位置?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你如何使用我的iPhone功能来确认设备在电脑上的位置。让每个人都知道如何使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来确认设备在电脑上的位置。寻找我的iPhone是一个iCloud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找到丢失的苹果设备,包括iPad、AirPods、AppleWatch、Mac,当然还有iPhone。因为这个功能可以通过iCloud工作,所以您可以通过任何Mac或PC上的网络浏览器登录到您的iCloud帐户来访问“查找我的iPhone”。

在电脑上启动浏览器,访问iCloud.com。

输入AppleID账号和密码登录账号;

如果账户启用了双重认证,需要输入可信设备收到的验证码确认登录;

如果使用个人电脑,可以选择信任浏览器,下次登录时就不用输入验证码;

登录后,点击“查找我的iPhone”图标;

出于安全原因,可能会要求您再次输入密码;

在“查找我的iPhone”中找到您的设备,稍等片刻。

单击浏览器窗口右下角的选项,以企鹅的“卫星”、“标准”或“混合”模式查看地图。绿色标记表示设备的位置(设备需要打开并连接到网络)。

独立地图可以集中显示在特定设备上,独立的“I”图标可以显示设备列表或独立地图顶部的“所有设备”来选择不同设备的位置。

我们可以对不同的设备进行不同的操作。如果是Mac,我们可以选择锁定设备或擦除数据。如果是iOS设备或AppleWatch,我们可以将其置于丢失模式或擦除设备,但所有设备都可以播放声音,以便于搜索。

如果所选设备已超出网络覆盖范围或关闭了电源,您将看到最后一个已知位置和复选框,以便在查找设备时得到通知,并且所选选项将在下次设备重新连接到网络时执行。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