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 11.2.2安全更新版本:修复Spectre漏洞 不增加电池健康功能

导读 苹果今天凌晨发布了iOS 11 2 2的安全更新,并建议所有用户安装这个版本的系统更新。本次更新主要针对谷歌零项目团队前阵子在英特尔芯片

苹果今天凌晨发布了iOS11.2.2的安全更新,并建议所有用户安装这个版本的系统更新。本次更新主要针对谷歌零项目团队前阵子在英特尔芯片上发现的Spectre漏洞进行了修正,并针对flush漏洞提出了缓解措施。本次更新适用于所有可以升级iOS11的机型,包括:iPhone5s及以上机型、iPadAir及以上机型、iPodtouch第六代。

但是iOS11.2.2并没有在系统中加入苹果承诺的iPhone电池健康检查功能。如果你想在iPhone中检查电池的健康状况,恐怕要等以后的版本更新了。

什么是Spectre漏洞?黑客可以通过CPU的Spectre漏洞窃取存储在系统核心、缓存文件和内存中执行程序的重要数据,包括登录凭据、密码、密钥等重要信息。因此,此次安全更新尤为重要。请务必更新到iOS11.2.2。

如何更新iOS11.2.2?和之前的更新方式一样,iOS11.2.2的更新可以通过OTA获得。

转到iOS设备上的设置、常规和软件更新,并选择下面的下载和安装进行更新。建议在更新前使用iTunes或iCloud进行数据备份。

如果“下载并安装”选项呈灰色且无法更新,请首先连接到无线网络进行更新。

本次iOS11.2.2更新的官方版本号为15C202,预计未来会有iOS11.2.3、iOS11.2.4等版本的更新。

Beta测试的最新版本是iOS11.2.5DeveloperBeta3,Beta版本的用户不会收到此版本更新通知。(延伸阅读:如何升级iOS11Beta正式版)

我应该通过阅读来更新iOS吗?iOS号是什么意思?如何使用iTunes备份和还原iPhone?iPhone通过OTA和iTunes升级有关系吗?如何升级iOS11Beta正式版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