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日本旅游应用推荐:列出必购、超市和周围景点的地图应用

导读 当你去日本旅行时,你想找到周围的景点和超市。你使用哪个应用程序?谷歌地图应该是每个人的首选,但是要通过谷歌地图进行搜索,首先要知道

当你去日本旅行时,你想找到周围的景点和超市。你使用哪个应用程序?谷歌地图应该是每个人的首选,但是要通过谷歌地图进行搜索,首先要知道店铺的名称,然后,即使输入“餐厅”、“咖啡店”等关键词,列出的结果也是不够的。今天介绍的《》,由日本人开发,可以帮你在地图上分门别类地列出“寿司”“吃到饱”等各种实用的环境,甚至还能找到厕所!挺方便的!想去日本旅游的朋友不妨下载准备一下!

《》的美中不足是这个软件只有日语界面,所以比较适合会一点日语的朋友。如果你根本不懂日语,只能从App上的汉字猜。

当你打开App,你会依次看到“食物”、“购物”和“服务”的选项。所谓服务方,指的是银行、自动取款机、停车场等等,甚至还有理发店、足部按摩、美容院等等.事实上,如果你不懂日语,你可以从文本旁边的图标很容易地理解它。

点击“寿司”,你可以看到地图上列出的寿司店。这个App列出了日本旅游的各种美食品类,比如饱腹感、定时、伊萨卡娅、拉面等等。

点击图标,然后点击对话框进入本店官网。

在菜单的购物清单中,帮助您翻译几个常用的:

选择单排下排的第二个按钮,日本的各种设施都会列出来。卫生纸卷筒的第一个图标是马桶。接下来是医院、牙医、警察局等。也应该用汉字来理解。再往下拉一点,可以看到车站、公交站、机场等等,但是这种设施其实在谷歌地图中是存在的,所以直接使用谷歌地图更方便。

列出其他网友推荐的景点第三个按钮是搜索,第四个“谷歌我的地图”是网友在网上选择的景点,按《》分类。

例如,点击“观光(国内)”和“地点-东京”

以下是网友在网上整理的东京景点。我点击“东京步行照”查看所有地标:

简单来说,《》有点像谷歌地图的增强版,分类更精细。缺点是只有日语界面,但其实从文字旁边的图标大概可以理解,所以推荐给大家!

《》下载点|《》iOS版本加载点|《》安卓版本加载点|《》网页版|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