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微软Edge浏览器将很快支持苹果的M1 Mac

导读 苹果新的高效M1芯片可能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这使得其他芯片组制造商有足够的资金来赚钱——但开发人员仍然必须优化他们的软件,以便

苹果新的高效M1芯片可能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这使得其他芯片组制造商有足够的资金来赚钱——但开发人员仍然必须优化他们的软件,以便在新硬件上运行。微软的Edge浏览器可能很快会成为最新加入该列表的浏览器。

尽管Chrome和Firefox都修改了版本以支持苹果最新的芯片,但Edge在对苹果最新处理器的原生支持方面仍然落后。不过,据报道,随着优化版M1在周六登陆Beta频道,情况将会有所改变。

尚未针对新处理器进行优化的软件仍然可以使用兼容层(基本上可以模拟为其他处理器编写的软件)运行,但是这些应用程序经常会遇到与性能和稳定性相关的问题。随着浏览器的多样化,用户可能会转向针对M1芯片组进行了优化的替代产品。

这条消息将安慰同样使用Windows电脑并依赖浏览器在设备间同步书签的macOS用户。该浏览器还允许用户在Windows、macOS和其他平台之间安全地同步他们的密码,因此本机支持总是比运行模拟构建更好。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是用户安全,因为运行的软件并不是针对特定的处理器架构设计的(M1是基于ARM的处理器,而其他桌面处理器是x86或者AMD64),这也可能带来潜在的安全隐患,恶意软件的名单越来越多,互联网上存在网站和脚本。在这方面,拥有一个支持本机的浏览器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现在,微软已经将支持M1的Edge浏览器发布到公司的Beta频道,作为稳定版发布给macOS用户只是时间问题。这似乎不太可能赶上本月稳定的发布时间表,但当Edge版本在2月份发布时,浏览器可能会在苹果最新的处理器上本地运行。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