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 14增加总召回功能 iPhone终于好用了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iOS14中增加了全面召回功能的iPhone最终如何工作的细节。让大家知道,iOS14增加了全召回功能的iPhone终于可以使用半个月了,苹果WWDC2020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与大家见面。在iOS14发布之前,各种新功能也已经曝光,总召回功能可能会出现在iOS14中。

最近,在越狱社区,有开发者表示,泄露的iOS14是苹果供应商开发的原型。从截图来看,苹果在功能切换按钮前加了一个很长的描述。纸条上写着:需要征得所有主叫成员的同意,打电话时不能与他人共用设备。可以看出,苹果对于这一功能还是比较谨慎的,这也是iPhone从未加入全面召回的原因。

为什么全召回成为很多用户想加入的功能?一方面,完全召回对提高工作效率有重要作用。如果对方交代了几件事或者和很多人通了电话,可以通过录音事后回顾,以免忘记电话里的内容。

另一方面,在某些场景下,完全召回可以作为维权的证据。2015年,中国最高法院规定,电子邮件、聊天记录、短信等电子媒体形成或存储的信息可以作为证据。在离婚、劳动争议和民间借贷案件中,总召回作为有效证据,多次提交。

如果你的iPhone越狱了,现在可以使用外挂AudioRecorderXS实现全召回,已经支持iOS13系统。

安装成功后,在iPhone设置中找到AudioRecorderXS,打开“启用”启用插件,建议关闭“播放警告音频消息”和“播放哔哔声”按钮,否则录制时会发出提示。

点击需要录音的应用,设置为“自动录制所有通话”,即可启用自动录音功能;您也可以将其设置为手动录制。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