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控制中心如何关闭锁屏?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iPhone控制中心在锁屏时如何关机的具体情况。让大家知道屏幕锁定时如何关闭iPhone控制中心。使用iPhone时,如果不想让别人通过锁屏来更改控制中心的设置,可以在以下界面关闭:

依次打开iPhone设置-控制中心-FaceID和密码。输入锁屏密码后,下拉界面会检查“锁定时允许访问”的内容,然后在这里关闭控制中心。

iPhoneX和更新型号的用户在关闭此选项后可能会有疑问。为什么他们仍然可以从锁屏界面查看控制中心?

其实拿起iPhone看屏幕的时候,已经很快通过了人脸ID验证,解锁了,可以看到小锁标志已经打开,此时就可以访问控制中心了(这个设置目前无法关闭)。如果别人拿起你的手机,控制中心无法从这个界面激活,因为它无法通过人脸ID验证。

为了个人隐私,建议关闭该界面的相应功能。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