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如何设置opporeno5的下拉通知栏以及如何下拉通知栏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如何设置opporeno5下拉通知栏以及如何下拉通知栏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如何设置opporeno5下拉通知栏以及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如何设置opporeno5下拉通知栏以及如何下拉通知栏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如何设置opporeno5下拉通知栏以及如何下拉通知栏的相关知识。因此,今天,让我们与您分享如何设置opporeno5下拉通知栏以及如何下拉通知栏的知识。

1.打开手机的[设置],点击[通知和状态栏]。

2.打开[允许锁屏时下拉通知中心]右侧的开关。

以上内容就是今天边肖准备的opporeno5如何设置下拉通知栏以及如何下拉通知栏的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