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苹果iPhone XS Max手机关机应用通知方法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苹果iPhoneXSMax关闭应用的通知方式的一些细节。让我们了解一下苹果iPhoneXSMax手机关闭应用的通知方式。苹果手机越来越强大,安装的应用也越来越多。但是,您是否厌倦了整天收到几个应用程序通知?安装APP时,不小心让系统发送推送消息。如果允许可以关闭吗?我们来看看苹果iPhoneXSMax是如何关闭APP软件的推送消息/通知的。

IPhoneXSMax关闭应用程序通知方法

方法1,

1.如果您收到应用程序的通知,请向下滑动手机屏幕以调出通知栏。

2.然后向左滑动消息栏。

3.单击[管理]选项。

4.选择[关闭]关闭此应用程序的所有通知消息。

方法二,

1.打开手机的[设置]。

2.在设置栏中找到[注意]选项,然后单击输入。

3.选择要禁用消息通知的APPlicationapp,然后单击它。

4.单击[允许通知]右侧的按钮将其关闭。如果不想关闭通知,我们也可以选择关闭【声音】、【应用图标标记】等个性化设置,您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进行设置。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