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 XS/XS Max可自动调节亮度 开启提醒方式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如何打开iPhoneXS/XSMax自动调节亮度和唤醒的一些细节,让大家知道如何打开iPhoneXS/XSMax自动调节亮度和唤醒。

调节亮度

通过“控制中心”调节亮度

x及更高型号从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IPhone8和更早版本的机型从屏幕底部边缘向上滑动,调出控制中心,然后向上或向下拖动亮度条来调整屏幕亮度。

在“设置”中调节亮度

转到设置-显示和亮度,向左或向右拖动滑块来调整屏幕亮度。

在该部分还可以开启原始色彩显示功能,利用多通道传感器调节显示屏的颜色和强度,以适应环境光,使图像显示更加自然。

打开“亮度等级”

进入“设置”-“通用”-“辅助功能”-“显示调节”,可以选择开启或关闭“亮度等级”功能。您可以使用环境光传感器根据周围的光线条件调节屏幕亮度。在黑暗的地方,设备会自动降低屏幕亮度,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会自动增加屏幕亮度。默认情况下,亮度级别功能是打开的。

醒来吧

转到“设置”-“显示和亮度”,您可以选择打开或关闭“提升和唤醒”功能。

当“解除唤醒”打开时,iPhone被解除时屏幕会自动唤醒。您可以在锁定屏幕上快速查看通知并访问控制中心,向左滑动以访问摄像头界面,向右滑动以访问小部件。在iPhoneX及更高版本机型上,观看手机时,设备会使用人脸ID解锁,查看通知详情和快速处理,或者向上滑动进入手机主屏幕。

如果什么都不做,iPhone会再次进入睡眠状态。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