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13.4耗电很大 设置这些地方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会告诉你一些具体的情况,iOS13.4设置这些地方会消耗大量的电量。让大家知道iOS13.4耗电很大。将这些设置升级到iOS13.4正式版后,有用户反映iOS13.4电池掉电太快,续航崩溃,手机发热也很严重。有什么问题?

目前iOS13.3.1的降级通道已经关闭。升级iOS13.4正式版后,无法回到iOS13.3.1,如果升级iOS13.4后还遇到功耗过大等问题,可以尝试调整以下四个设置。

首先,打开电池保护功能

iOS13增加了电池优化功能。建议打开设置-电池,打开电池优化功能。此外,如果外出时不经常使用手机,可以开启低功耗模式,保持电池的耐用性。

其次,关闭自动刷新

为iPhone下载新应用时,手机需要获得一些权限,后台自动刷新会消耗一定的电量。将——后台应用刷新3354设置为关闭。关闭此功能后,将减少不必要的电池消耗。

第三,调节手机屏幕亮度。

手机屏幕是最耗电的,我们可以通过调节手机屏幕的亮度来延长电池寿命。将其设置为“亮度级别”,以延长电池寿命和显示屏的长期性能。方法:设置——辅助工具——显示和文字大小——自动调节手机亮度。

第四,关掉嘿,Siri

Siri使用不频繁,但总会在后台运行,消耗一定电量。郭师兄建议,如果不经常使用这个功能,可以先关闭,需要使用的时候再打开。操作:将——Siri搜索3354设置为“嘿Siri唤醒”关闭。

设置完以上四个设置,看看iOS13.4的寿命有没有提升。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