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华为Mate 40系列将采用麒麟1000 SoC

导读 华为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华为Mate 40已经投入使用。的早期报告显示,Mate 30的后续产品将在背面配备五边形摄像头,并安装在圆形模块中

华为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华为Mate40已经投入使用。的早期报告显示,Mate30的后续产品将在背面配备五边形摄像头,并安装在圆形模块中。现在,一份新报告谈到了将为华为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提供动力的处理器。

据推特名为@RODENT950的推特称,华为Mate40系列将由公司的麒麟1000SoC提供支持,芯片将采用5nm工艺制造。报道进一步指出,麒麟1000SoC将由TSMC制造。

有趣的是,本周早些时候的另一份报告显示,TSMC将向华为提供麒麟1020SoC,这反过来将为该公司的Mate40系列提供动力。然而,新报告与这一说法相反,表明Mate40系列将由不同的芯片组供电。

另据GizChina报道,代号为Baltimore的麒麟1000采用5nm技术,可能采用CortexA78架构。报道还称,麒麟1000和麒麟1020是不同的处理器,这澄清了关于同一芯片组的混淆(如果有的话)。

就Mate40系列而言,它将包括Mate40、Mate40Pro、Mate40RS保时捷和Mate40Pro智能手机。报告建议该系列将在背面配备五边形摄像头,在正面的显示屏上配备摄像头。另外,我们对Mate40系列了解不多。我们将尽快为您更新更多关于华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系列的信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