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小米Mi Mix2S规格泄露1600万像素摄像头4400毫安电池

导读 小米MiMix2S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智能手机之一。 关于手机的信息已经被多次泄露,昨天又发现了手机,让我们再看看已经知道的规格。 这款手机预计将于3月27日推出,小米在Twitter上证

小米MiMix2S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智能手机之一。关于手机的信息已经被多次泄露,昨天又发现了手机,让我们再看看已经知道的规格。这款手机预计将于3月27日推出,小米在Twitter上证实了这一点。最新的泄漏是显示本身的图像,显示了一个规格列表,给了我们更多关于设备的细节,并重申了已经知道的(传闻)即将到来的手机。这份名单表明,这款手机是由高通Snapdragon845SoC供电的,小米在芯片组发射期间已经确认了这一点。最近,该公司在推特上发布了MIX2S的AnTu分数,这与新芯片组的能力相一致。

新的泄漏还表明,该手机将具有6.01英寸的显示器,18:9的纵横比与最小的贝泽尔。预计小米可能会将分辨率保持在2160x1080p,类似于MiMix2。后摄像头现在预计是一个16MP的单位,这与以前泄漏的手机具有12MP索尼IMX363传感器。新的泄漏还表明,手机可能有256GB的存储和8GB的RAM,这与我们从以前的谣言中所知道的完全匹配。

通过新的图像泄漏,手机还可能具有4400mAh电池,这是更大的,比以前的传闻。这款手机可能具有与MiMix相似的设计,但我们必须等待更多的泄漏或3月27日才能知道更多。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