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让macOS在ARM处理器上运行良好并非难事

导读 彭博社(Bloomberg)的马克•格曼(Mark Gurman)证实了我们一直在等待的消息:据报道,苹果(Apple)将在2021年的Mac电脑上使用12核5nm制程处理器。我们见证了一代非常糟糕的Windows 10

彭博社(Bloomberg)的马克•格曼(MarkGurman)证实了我们一直在等待的消息:据报道,苹果(Apple)将在2021年的Mac电脑上使用12核5nm制程处理器。我们见证了一代非常糟糕的Windows10ARM笔记本电脑的诞生。然后我们得到了优秀的SurfaceProX,它仍然有非常恼人的软件兼容性问题。

苹果公司对上一次Mac处理器架构转换(从PowerPC转换到Intel)的直接而直接的处理方式非常成功。不过,我承认,现在说起来很容易,因为这种转变的复杂性已经离我们很远了。然而,正如我所记得的那样,每个人都知道会发生什么,知道这需要一分钟的时间,而且如此渴望转换,以至于他们愿意处理它所引起的麻烦。

如果你没有看过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2005年发布的英特尔(Intel)mac电脑交换机,我强烈推荐你去看看。他有力地论证了转型的必要性,列出了转型对用户的好处,详细说明了转型将如何进行,并在转型过程中开了一些玩笑。他并没有试图隐藏这只兔子,他只是解释说,苹果公司未能在旧的PowerPC芯片上制造出它想要制造的电脑。

你正在阅读迪特尔·博恩(DieterBohn)写的关于计算机的时事通讯《处理器》(Processor)。迪特尔在科技博客theVerge上撰写消费科技、软件和最重要的科技新闻。这份时事通讯“几乎每天”发送,每周发送三到四次,其中一些包括较长的专栏。您可以订阅Processor并在这里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处理器》也是YouTube上的一个系列,目的相同:以幽默的方式提供聪明而令人惊讶的分析。在这里订阅所有TheVerge的精彩视频吧!

订阅意味着你同意接受来自TheVerge的每日通讯,其中会突出当天的头条新闻,以及来自赞助者和/或合作伙伴的信息。

制造这些古尔曼详细描述的新型ARM芯片必须是一项巨大的、多年的努力,但如果软件在这些芯片上不能很好地运行(或者根本不能运行),这些努力都将是徒劳的。即便如此,事实是,仅仅将macOS和苹果自己的应用程序移植到ARM上并不困难。

困难的部分是清楚地向用户和开发人员传达更改对他们意味着什么,并为他们提供处理更改的工具。什么软件将工作,不会工作,并将工作缓慢通过仿真?开发者需要做什么来移植他们的应用?将应用程序移植到ARM上是否值得付出努力和成本?

苹果不喜欢预先发布任何东西,但我不确定你如何在不给开发者提示的情况下完成整个该死的处理器转换。事实上,我认为不尽早给开发人员一个警告是非常愚蠢的。苹果公司愿意在MacPro发布之前就提前发布并分享一些关于MacPro计划的基本信息,所以最近有提前发布的先例。

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但是谁知道它的在线版本是否会改变这个计划(如果是的话,你知道,这个计划)。当然,一旦正式过渡,许多开发人员将从与苹果工程师的一对一交流中受益。

这就是沟通和发布策略。当涉及到实际的技术解决方案时,我相信也没有简单的答案。ARM上的Windows在模拟应用程序上存在性能问题,在不支持模拟的应用程序上存在直接可用性问题。MaconARM完全有可能面临类似的问题。

虽然我相信苹果公司希望Catalyst的应用程序能解决一部分问题,但到目前为止,它们还是相当令人失望。即使有了巨大的转变,它们也只是众多在基于arm的macOS上获得快速应用的策略之一。基于intel的应用程序肯定需要某种仿真层。我不得不假设,苹果最近推出的许多开发工具(比如Swift)将为应用程序开发商的转型铺平道路。

即便如此,苹果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仍有大量工作要做,他们在某种程度上将不得不应对这种新的处理器架构。希望这份工作也会带来新的机会。我最希望听到的就是没有人(包括我自己)抱怨说,Adobe的应用程序要么不可用,要么速度慢得让人痛苦,因为有太多很棒的、可以替代arm的软件了。

问题比答案更多,在我们更好地了解苹果对软件兼容性的规划之前,我们甚至很难在一开始就说出正确的答案。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提供一些非请求的建议:不要害怕奥斯本,你现在用的苹果电脑。你有现金。尽早宣布,全力以赴支持大大小小的开发者。如果你想避免Windows在ARM版本上所面临的耻辱(现在仍然面临),确保macOS在ARM上绝对能飞起来。然后把你在开发工具和开发关系上的投资翻一番。

有一个营销术语叫“惊喜和愉悦”。“我相信你听说过。如果要把Mac换成ARM,我建议你忘掉那些让人惊喜的部分——这会让所有人都感到高兴的部分变得更加困难。

┏摩托罗拉返回旗舰手机的边缘加..让我们先来看看摩托罗拉最新、最大的手机。最突出的特点是屏幕环绕四周。我还没见过有人能以一种最终不会让人讨厌的方式来实现这个想法。但摩托罗拉在安卓系统上一直有非恼人的软件干预,所以希望它做对了。

其结果就是售价999美元的EdgePlus,它有一块6.7英寸的FHD+OLED面板,一个Snapdragon865处理器,支持5G和mmWave无线电,有90Hz的刷新率,12GB的内存,256GB的内部存储,5000毫赫的电池,甚至还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接口。还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由一个10800万像素的传感器主导,看起来(至少在纸面上)可以与三星的GalaxyS20Ultra或小米的MiMixAlpha等手机竞争。

尽管如此,Verizon的排他性是愚蠢的。我本来希望Razr的专卖权是一次性的,但显然这里有某种交易。如果摩托罗拉需要的话,我不会吝惜这笔交易,但随着我们进入一个只有三家大型美国运营商的时代,我担心我们还将迎来另一个锁机和独家授权的时代。

┏wi-fi是20年来最大的升级。它被称为“Wi-Fi6E”,与Wi-Fi6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将支持6GHz频段,而不仅仅是2.4和5。这些都是好消息,但我对把它叫做“6E”特别有意见。“Wi-Fi6的关键在于它摆脱了a/b/g/等字母组合。我明白,从技术上讲,增加另一个乐队并不会像我们一直认为的那样扩大规格,但我更明白的是,这并不重要。他们应该叫它Wi-Fi7。考虑到这个额外的乐队有多么了不起,它当然应该得到一个数字。

┏谷歌两人视频通话将看起来好多了。

┏苹果iPhoneSE点评:你需要的一切。这是我的iPhoneSE评测,以防你错过。我关于它价值巨大的预感得到了证实:的确如此。无论我遇到什么挫折(低光摄影和平均电池寿命),都远远超过了它的优点:快速的处理器,多年的更新,高质量的构建。

iPhoneSE为售价低于500美元的手机设置了一个新的高门槛,Android手机制造商很快就会试图清除这一障碍。三星(Samsung)推出了新款a系列手机,这是一项力度很大、但有些姗姗来迟的行动。至少在美国市场,它所有的营销热度都在S系列和Note系列之后,但A系列销量巨大。很快就会有新的。接下来是即将发布的Pixel4A,就像所有的像素一样,它已经被彻底泄露,没有多少神秘之处了。

这些安卓手机很可能在某些领域击败iPhoneSE,但它们能否在总体上击败iPhoneSE还有待观察。这并不容易。

┏罗技的键盘组合触摸是一个神奇的人。菲尔·埃斯波西托(PhilEsposito)领导着我们的技术视频团队,但在业余时间,他现在评论iPad键盘盒。这个看起来特别好!如果它适用于新一代的iPad专业人士,我会认真考虑它而不是神奇的键盘。

┏森海塞尔动量真正无线2评论:伟大的声音,现在降噪。乔恩·波特的评论:

卓越的音质和ANC性能的双重打击使得SennheiserMomentumTrueWireless2成为一对强大的耳塞。再一次,300美元,你会希望有同样多的,特别是因为这使他们比其他降噪耳机更贵,如AirPodsPro(249美元)或索尼WF-1000XM3(229.99美元)。就原始质量而言,森海塞尔的耳塞差不多能获得这样的溢价,但遗憾的是,它们错过了无线充电等功能。

今天,苹果公司发布了售价399美元的iPhoneSE2,信不信由你,这里有一些优惠供你参考。当然,你可以通过苹果或百思买(BestBuy)以全价购买解锁版,但如果你打算升级你的手机或通过运营商增加一条线路,有很多方法可以省钱。我们把他们都拉到一起了。

Vox媒体拥有合作伙伴关系。这些不会影响编辑的内容,虽然Vox媒体可能赚取佣金的产品购买通过附属链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道德政策。所显示的价格是根据投寄时的建议零售价计算的。

┏陪审团仍然是放大试验。佐伊·希弗(ZoeSchiffer)在《变焦》(Zoom)中着眼于在法庭上(字面上,而非比喻意义上)出现的问题。

将司法系统搬到网上对法庭上的礼仪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影响。佛罗里达州法官丹尼斯·贝利(DennisBailey)在看到一名男性律师赤膊上阵、一名女性律师还躺在床上时就出现后,写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律师们着装更得体。信中写道:“在海滩上穿泳衣并不能掩盖你在泳池边穿泳衣的事实。”“所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请让我们把法庭听证会当成法庭听证会,不管它是不是缩放。”

┏美国宇航局局长敦促人们不要去佛罗里达看历史性的SpaceX公司推出。罗兰花岗岩碎砾:

这将是自2011年美国航天飞机项目结束以来,美国宇航员首次在美国本土使用美国制造的太空飞行器进行发射。

┏鸟:粗心的领导下,高营业额,办公室不恰当的行为。茱莉亚·布莱克深入了解了这家公司内部的混乱状况。有多少次我们必须吸取教训,“不惜一切代价增长”是导致糟糕的公司政治和决策的原因?

“当你把王冠戴在一家公司头上时,”一名前员工表示,“他们对投资者和自己负有责任,要不惜一切代价实现增长。”当你只关注成长,你就不会再关注人。一旦雪球开始滚下山坡,就无法阻止它了。”

┏应用程序并不是一个可靠的方法来测量血氧水平。我无法想象苹果、谷歌和三星会把这些应用程序留在他们的商店太久。他们极其不负责任,甚至向那些水平较低的人提供“正常”读数。妮可Wetsman报告:

施拉丁和同事在2019年发表的一项研究中评估了三款iPhone脉搏血氧仪应用程序,发现它们无法可靠地识别出氧气不足的人。他们的发现与其他研究一致,也发现脉搏血氧测量应用程序是不准确的。牛津大学(UniversityofOxford)循证医学中心(CentreforEvidence-BasedMedicine)最近的一项分析也得出了结论:这些应用不可靠。“从这些技术中获得的氧饱和度水平不应该被相信,”分析的作者写道。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