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中国允许三星电子员工进入中国进行芯片工厂扩张

导读 该公司表示,中国已允许来自韩国的200名员工进入韩国,以扩大该公司的NAND内存芯片工厂。 此前,中国周二表示,正在与一些国家谈判,以建立快速通道程序,允许商务和技术人员旅行,

该公司表示,中国已允许来自韩国的200名员工进入韩国,以扩大该公司的NAND内存芯片工厂。此前,中国周二表示,正在与一些国家谈判,以建立快速通道程序,允许商务和技术人员旅行,以确保全球供应链的顺利运行。中国表示,它已经与韩国就这种安排达成了共识,但没有详细说明这些条款,包括进入中国的个人是否会受到限制。中国去年底首次出现这种病毒,上个月几乎所有外国人都被阻止入境,以遏制来自海外的旅行者感染的风险。在用严厉的遏制措施控制了当地的经济扩散之后,它正试图在几周近乎瘫痪之后重启经济引擎。一位公司发言人说,一架租用的中国航空有限公司飞机于周三飞往电子公司的员工。三星表示,员工抵达后将遵循当地政府的政策,而不详细说明。据韩国外交部报道,三星NAND存储芯片工厂位于陕西省,要求从海外旅行的人接受14天的检疫。“三星的员工不会被免除陕西省实施的14天检疫规定。韩国驻西安总领馆的一位官员对路透社说:“他们抵达后将在机场接受检测,并将被送往中国当局指定的当地酒店。”去年12月,三星电子在中国的芯片厂增加了80亿$投资,以促进NAND芯片的生产。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