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安森美半导体连续第三年入选 巴伦周刊最可持续发展的100家公司

导读 菲尼克斯-(美国商业资讯)- 推动节能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N)今天宣布连续第三次获得巴伦百强可持续发展公司榜单的认可,

菲尼克斯-(美国商业资讯)-推动节能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N)今天宣布连续第三次获得巴伦百强可持续发展公司榜单的认可,从2019年的第59名上升到今年的第15名。

“我们很高兴被Barron's评为并连续第三年被评为最具可持续性的公司之一”

推这个

安森美半导体道德与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让·庄说:“我们很高兴被巴伦公司认可并连续第三年被评为最具可持续性的公司之一。”“名单上的这种认可和动向进一步证明了我们作为一个组织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以及我们为使世界更绿色,更安全的环境而做出的承诺。这种承诺从产品开发到我们作为组织的业务方式开始。它植根于我们运作方式的各个方面。”

安森美半导体致力于通过在其运营中始终保持可持续性来提高能源效率。从创新技术到制造工艺,该公司实现环境可持续性的方法均以其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政策为指导。该公司热衷于使世界更绿色,并制定了多个长期计划。在公司办公室,每年通过一项vanpool计划可避免约9吨的污染。此外,通过菲律宾宿雾工厂的压缩机和真空系统,该公司节省了35,000千瓦时的能源,相当于节省了约77,000美元。自2016年以来,该公司的晶圆制造业务的正常用水量减少了17.3%,而晶圆厂减少了10%。

除Barron之外,安森美半导体还被《新闻周刊》评为“2020年度美国最具责任感的公司”,并因其可持续性工作而连续四年被评为“世界最具道德的公司”之一。

为了确定Barron的名单,CalvertResearchandManagement从市场价值的1000家最大的上市公司开始,然后按照它们在五个主要选区(包括股东,雇员,客户,社区和地球)的表现进行排名。更具体地说,卡尔弗特研究了230多个绩效指标,这些指标解决了ESG问题,例如工作场所多样性,数据安全性和温室气体排放。

单击此处查看公司的最新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有关Barron的100家最可持续发展公司名单的完整列表,请访问其网站。

关于安森美半导体

安森美半导体(NASDAQ:ON)正在推动节能创新,使客户能够减少全球能源消耗。该公司是基于半导体的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提供能源效率,电源管理,模拟,传感器,逻辑,时序,连接性,分立,SoC和定制设备的全面产品组合。该公司的产品可帮助工程师解决汽车,通信,计算,消费,工业,医疗,航空航天和国防应用中的独特设计挑战。安森美半导体在整个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主要市场设有响应迅速,可靠,世界一流的供应链和质量计划,强大的合规与道德计划以及制造设施,销售办事处和设计中心网络。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onsemi.com。

在Twitter上关注@onsemi。

安森美半导体和安森美半导体徽标是半导体组件工业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本文档中出现的所有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注册商标或商标。尽管该公司在此新闻发布中引用了其网站,但该网站上的信息不包含在此。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