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新首席会计官被任命为未来特灵技术

导读 爱尔兰SWORDS-(美国商业资讯)-Ingersoll-Rand plc(NYSE:IR)的副总裁兼公司财务总监Heather Howlett已晋升为未来Trane Technologies的副

爱尔兰SWORDS-(美国商业资讯)-Ingersoll-Randplc(NYSE:IR)的副总裁兼公司财务总监HeatherHowlett已晋升为未来TraneTechnologies的副总裁兼首席会计官,在ReverseMorrisTrust交易于2019年4月宣布。

Howlett将担任公司首席会计官,并负责TraneTechnologies的战略领导和会计事务监督。她将向未来的TraneTechnologies首席财务官ChristopherKuehn汇报。

“希瑟在英格索兰(IngersollRand)和其他全球上市公司担任财务主管的经验使她非常适合担任首席会计官一职,”库恩说。“我有信心,她的领导经验和强大的成长导向将推动特灵技术的发展,并实现强有力的控制和股东回报。”

Howlett于2019年8月加入英格索兰,担任副总裁兼企业总监。在加入公司之前,她在Catalent,Honeywell和Tyco担任财务职位,并在PricewaterhouseCoopers从事公共会计工作。她拥有里士满大学的会计学学士学位;她是注册会计师和六西格码绿带。

英格索兰4月份宣布交易

2019年4月,英格索兰(IngersollRand)宣布将分拆其工业部门与GardnerDenver合并,以打造全球工业领导者,有望被称为英格索兰(IngersollRand)。剩下的公司是全球气候创新者,将被命名为TraneTechnologies,预计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TT”。该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初完成。

通过其战略品牌Trane®和ThermoKing®,以及针对气候的创新产品组合,TraneTechnologies将为建筑物,房屋和交通运输创造高效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NYSE: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和高效的环境来提高生活质量。我们的人民和我们的系列品牌-包括ClubCar的®,英格索兰®,冷王®和特灵®-一起工作,以提高住宅和建筑物的空气质量和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和易腐物品;并提高工业生产率和效率。我们是一家全球企业,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持久成果的世界。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gersollrand.com。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不是历史事实,包括与公司将公司更名为TraneTechnologiesplc的意图以及我们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有关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我们当前的预期,并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当前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获得公司更名的股东批准的能力;全球经济状况和法规发展。可能导致此类差异的其他因素可以在我们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年度10-K表格中找到,以及我们随后在10-Q表格和其他SEC文件中的报告也可以找到。

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GDI和IngersollRand当前的预期,并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GDI和IngersollRand当前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一项或多项得以实现,或者基本假设被证明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与此类前瞻性陈述所表明或预期的结果有重大出入。包含此类声明不应视为表示将实现此类计划,估计或期望。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计划,估计或期望产生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1)一项或多项交易的达成条件,包括某些监管部门的批准,可能无法及时或以其他方式得到满足或放弃,包括政府实体可能为完成拟议交易而禁止,延迟或拒绝授予批准,可能需要与此类批准相关的条件,限制或限制,或者可能未获得GDI股东的必要批准;(2)可能无法按照英格索兰(IngersollRand)或GDI预期的条款或期限完成提议的交易的风险,或者根本没有完成(3)提议的交易产生的意外成本,费用或支出,(4)拟议交易完成后合并公司预期财务业绩的不确定性;(5)无法实现拟议交易的预期收益,包括由于延迟完成拟议的交易或整合GDI和IngersollRandIndustrial的业务所致,或者根本不包括,(6)合并后的公司实施其业务战略的能力;(7)合并后的公司和ClimateCo取得收入和成本协同效应的困难和延误;(8)合并后的公司和ClimateCo无法保留和雇用关键人员;(9)发生任何可能导致拟议交易终止的事件;(10)与拟议交易或其他和解或调查有关的股东诉讼可能影响拟议交易的时间或发生或导致重大辩护,赔偿和责任成本的风险;(11)法律,法规和税法不断演变政权;(12)一般经济和/或行业特定条件的变化;(13)第三方(包括政府机构)采取的行动;(14)不时在英格索兰(IngersollRand)和GDI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报告中详细列出的其他风险因素,包括英格索兰(IngersollRand)和GDI在表格10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