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新房公司将在Rancho Cucamonga开办价廉物美的联排别墅和公寓社区Nova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Aliso Viejo - (美国商业资讯) -作为其在内地帝国,来达到的购房承诺的一部分,新首页公司(新居;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WHM

加利福尼亚州AlisoViejo-(美国商业资讯)-作为其在内地帝国,来达到的购房承诺的一部分,新首页公司(新居;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WHM)今天宣布新星开幕,135三个街区层的联排别墅和单层公寓。Nova位于TheResort,这是一个由LewisCommunityDevelopers精心策划的充满活力的城市村庄,在东南RanchoCucamonga的东南部初具规模,靠近工作,购物,娱乐和交通。新家园将于2020年2月8日星期六在Nova举办样板房盛大开幕。

“Nova提供了精心设计的解决方案,以满足该地区对价格合理的房屋的需求”

推这个

对于新房来说,NovaRanchoCucamonga代表了一种房屋所有权的方法,该方法着重于通过成本,空间和连通性之间的平衡来实现可获取性和可步行性,同时为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生活选择。这些住宅由伍德利建筑集团(WoodleyArchitecturalGroup)设计,提供了3个平面图,面积从995平方英尺到1,263平方英尺不等,其中包括两间卧室以及最多两个完整的浴室和两个半浴室。Nova买家将有机会从新颖的设计灵感色彩和方案调色板中选择其内饰,从而使个性化过程变得轻松有趣。预计起价为300,000美元,Nova将在TheResort和周边地区提供最低的起步价。

“新星提供了精心设计的解决方案,以满足该地区对价格可承受的房屋的需求,”新家首席营销官JoanMarcusWebb说。“这个社区为首次购房者,年轻夫妇和空巢老人提供了拥有合理抵押权的房屋的能力。Nova代表了库卡蒙格牧场(RanchoCucamonga)的一个非常特殊的机会,我们很高兴在本周末推出这些精心设计的房屋。”

该度假胜地位于Metrolink车站和就业中心附近的高尔夫球场前。占地16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