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FCPT宣布以520万美元的价格从PREIT收购REI物业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米勒谷市((Business WIRE)-四角物业信托(NYSE:FCPT),这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主要从事高品质净租赁餐厅财产( FCPT或公司)

加利福尼亚州米勒谷市((BusinessWIRE)-四角物业信托(NYSE:FCPT),这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主要从事高品质净租赁餐厅财产(“FCPT”或“公司”)很高兴地宣布,以52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RecreationalEquipment,Inc.(“REI”)物业,这是此前宣布的与PREIT(NYSE:PEI)整体交易的一部分。该物业位于密歇根州,以净租约形式租用,剩余的9年期限。该物业是新建的,并出租给公司运营商。该交易是先前宣布的11月PREIT投资组合交易的第二次交易,按投资组合基础上的现金上限率为6.5%,不包括交易成本。

关于FCPT

FCPT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米尔谷(MillValley),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主要从事餐厅资产的收购和租赁。该公司寻求通过收购额外的房地产以租赁以用于餐饮和零售行业来增加其投资组合。有关FCPT的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