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信标将于2020年2月3日宣布2020年第一季度收益

导读 吉尼亚州海尔登-(美国商业资讯)- 信标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ECN)(公司)今天宣布,截至周一的收市后,将发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2020年

吉尼亚州海尔登-(美国商业资讯)-信标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ECN)(“公司”)今天宣布,截至周一的收市后,将发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2020年2月3日。同一天,公司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00举行网络广播和电话会议,以审查和讨论其财务业绩。收益发布事件的详细信息如下:

什么:

信标2020年第一季度收益电话

什么时候:

2020年2月3日,星期一

时间: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00

网络广播:

信标投资者关系–活动和演示(实时和重播)

实时通话:

(877)799-4970,会议。ID(标识号)#1478967

为确保及时访问,电话会议参与者应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00开始之前致电。2020年第一季度收益新闻稿将在致电公司投资者关系页面(www.becn.com)之前发布。

关于信标

Beacon成立于1928年,是财富500强企业,是北美住宅和商业建筑产品的公开发行经销商,在美国所有50个州和加拿大6个省中设有500多个分支机构。Beacon利用其庞大的分支网络和多样化的服务为超过110,000个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可在整个业务生命周期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支持。Beacon提供了自己的自有品牌TRI-BUILT,并拥有专有的数字帐户管理套件BeaconPRO+,使客户可以在线管理其业务。Beacon的股票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交易,股票代码为BECN。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