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Ucommune在圣诞节期间在所有地点庆祝慷慨的精神

导读 Ucommune是协作工作区领域中中国领先的独角兽公司之一,在其社区中举办了庆祝圣诞节的社区活动和节日活动,为圣诞节精神注入了活力世界各地

Ucommune是协作工作区领域中中国领先的独角兽公司之一,在其社区中举办了庆祝圣诞节的社区活动和节日活动,为圣诞节精神注入了活力世界各地的社区。庆祝活动在香港和新加坡的地点举行,以聚集合作的员工。为了方便在此期间购买的礼品和节省时间及其成员那么忙,Ucommune已经与新兴品牌和幸福相关的-巩固了在中国提出一系列令人兴奋的礼物创意。Ucommune会员除了可以享受以低成本运送到工作场所的高品质物品以及送给“隐形朋友”礼物的理想建议外,还可以分享和评论他们在购买方面的新发现,因此减少了在这个假期寻找礼物的压力。

Ucommune在各个地方庆祝圣诞节的精神。

提供许多娱乐和感动活动,包括音乐和圣诞节主题活动。此外,会员可以使用照相亭,并在“隐形朋友”的礼物下参与微型树木和树冠的开发,将愿望挂在圣诞树上,并玩弄带有歌曲的谜语游戏。此外,他们还可以用拐杖糖,巧克力,热巧克力站,甜品桌,葡萄酒和其他饮料满足节日糖果的甜食需求。

为了促进企业家成员之间的联系并扩大员工的文化体验,Ucommune为其成员提供了一种放松和与来自不同企业孵化器和场所的人们联系的方式,使他们更加享受假期。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