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购房者准备购买房屋抵押贷款的经纪人

导读 在许多澳大利亚人度过圣诞节假期准备买房之后,今年的住房市场似乎开始忙碌。抵押经纪人报告说,在传统上是放假期间,他们被查询和住房贷款

在许多澳大利亚人度过圣诞节假期准备买房之后,今年的住房市场似乎开始忙碌。

抵押经纪人报告说,在传统上是放假期间,他们被查询和住房贷款申请所淹没。

抵押经纪人称,大多数兴趣来自包括首次购房者在内的自住者,而一些投资者也热衷于此。

在去年年底,由于几次降息,放宽贷款条件以及在联邦大选后重新建立市场信心的共同作用,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预计将在2020年上半年继续增长。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FosterRamsayFinance首席抵押经纪人ChrisFoster-Ramsay表示,自11月份以来,他正在“处理”申请。

他说:“我推迟了圣诞节和新年的通常两周假期。”他补充说,迄今为止,他的任命同比增长了200%。

大多数申请来自首次购房者和升级者,其中许多人对墨尔本房产感兴趣,价格在60万至70万美元之间。

“在交通,学校附近有不错的物业……这意味着,一旦这些边缘郊区的物业在30万至40万美元之间,竞争就变得异常激烈。”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40FortyFinance董事兼抵押贷款经纪人WillUnkles表示,业务蒸蒸日上。

Unkles先生说:“就询价和买家准备的热情而言,它比六个月前要强得多。”他补充说,放宽的贷款政策帮助最近几周有更多的申请人有资格获得住房贷款。

Unkles先生说:“我不会说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但比12个月前要容易得多。”

“本来我们本周应该放假的,但是我已经有七次约会了……也许[购买者]已经设定了要购买的新年决议。首次购房者和下一个买家(升级者)市场上有很多活动。”

Unkles先生说,银行没有像六个月前那样烦恼消费习惯。

他说:“交易要容易得多,银行提出的问题更少。”“没有银行会承认这一点,但我从经验中发现,贷方的重要性下降了。”

当被问及金融服务皇家委员会是否继续产生影响时,他说:“这具有短期影响。他们都拉起袜子,表现出最好的行为。他们[现在]没有绞索。”

但总部位于悉尼的TheLendingAlliance抵押贷款经纪人KeeganRezek表示,尽管房屋贷款申请的总量有所增加,但批准申请的工作量也有所增加。

Rezek先生说:“有很多活动……很多银行都在全力竞争业务和定价,这是主要动力。”他补充说,“首次住房贷款存款计划”也正在刺激利息。

“工作量很多。银行不断根据应用程序的要求来衡量。”

MortgageIQ负责人和抵押经纪人DavidChia还表示,更严格的合规措施意味着买家必须考虑更长的房屋贷款批准准备时间。

“我们必须进行更多的尽职调查……这意味着需要分析银行对账单。该银行由于ASIC和APRA而需要它。现在,它需要花费两到三倍的时间。”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