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菲利普岛 维多利亚州地区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

导读 菲利普岛最著名的居民?每次日落,海姆斯沃思兄弟和32,000只小企鹅在萨默兰海滩上岸徘徊,那肯定是一个沉闷的热潮。但是,虽然电影明星利亚

菲利普岛最著名的居民?每次日落,海姆斯沃思兄弟和32,000只小企鹅在萨默兰海滩上岸徘徊,那肯定是一个沉闷的热潮。但是,虽然电影明星利亚姆(Liam)和克里斯(Chris)回到少年踩地时却是兴奋的目击对象(一位网吧老板报告说,“他们就像正常人一样,只有可爱”),却是企鹅栖息地(就像普通鸟一样,更可爱的人)肯定会为当地经济做出贡献。

小企鹅是维多利亚州游客最多的旅游胜地,每年吸引该岛的游客超过70万,帮助菲利普岛向该州经济注入了近5亿澳元。对于拥有10,000人的永久岛来说,这还不错。

熙熙main的主城考斯(Cowes)拥有各种服务,菲利普岛(PhillipIsland)是退休人员和越来越多的变海者的青睐之地。在墨尔本东南140公里的这个岛上,还有更多人拥有度假屋。

在西部港口(WesternPort)的入口处,其100平方公里的土地受到狂热的巴斯海峡(BassStrait)的追捧,岛上的大片土地仍被用作农田。正是在文特诺的农田,当时的计划部长马修·盖伊(MatthewGuy)在2011年对土地进行了重新划片,但在公众的强烈抗议之后才倒退,这使该岛的发展紧张局势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菲利普岛(PhillipIsland)

岛上理想的休闲场所。照片:罗伯特·布莱克本

在夏季,人口激增了四倍,无数吸引人的景点等待着岛上水上不会飞的鸟类,例如威利·旺卡(WillyWonka)式的当地地标菲利普岛巧克力工厂和海豹岩(SealRocks)的25,000多个海豹群落。

新的企鹅巡游游客中心是在一个耗资6,000万美元的项目建造最先进的设施之后于7月启动的,旨在应对各个季节不断增长的游客。

这个宽敞整洁的住所涵盖了两全其美的特点–平静的海湾景观,在前海岸的对面,靠近Cowes的商店。它带有批准用于海滨开发的许可证。

拍卖:1月25日中午

中介:亚历克斯·斯科特和斯塔格(Greg)价格0419337441

水边的休闲生活方式吸引着您。亚拉瓦(Yarrawah)庄园占地近9公顷,拥有西港湾临街,通向水的路径,天然岩石码头和两栋住宅-一栋小屋和一栋主屋。

感兴趣的表达方式:1月31日截止

中介:亚历克斯·斯科特和斯塔格(Greg)价格0419337441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