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PotlatchDeltic计划于2020年2月3日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收益

导读 华盛顿州斯波坎-(美国商业资讯)-市场收盘后,PotlatchDeltic Corporation(NASDAQ:PCH)将在2月3日星期一发布第四季度收益。董事长兼首席执

华盛顿州斯波坎-(美国商业资讯)-市场收盘后,PotlatchDelticCorporation(NASDAQ:PCH)将在2月3日星期一发布第四季度收益。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J.Covey将于2月4日(星期二)太平洋时间上午9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00)举行现场电话会议和网络广播。

投资者可以通过单击投资者链接来访问w上的网络广播,也可以通过电话会议(对于美国/加拿大,电话为1-877-823-6919,对于国际呼叫者为1-647-689-5576)进行访问。要求参与者提供会议ID号15536??35。

电话会议后的三个小时将重播电话会议,直到2020年2月11日为止,方法是拨打美国/加拿大的1-800-585-8367或拨打国际电话的1-416-621-4642。呼叫者必须输入会议ID号15536??35才能重播。

关于PotlatchDeltic

PotlatchDelticCorporation(NASDAQ:PCH)是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在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爱达荷州,路易斯安那州,明尼苏达州和密西西比州拥有近200万英亩的林地。通过其应税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子公司,该公司还经营着六个锯木厂,一个工业级胶合板厂,一个住宅和商业房地产开发业务以及一个农村林地土地销售计划。PotlatchDeltic是可持续森林实践的领导者,致力于木材资源的长期管理和可持续管理。有关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