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世代股权建议将Cobb制冷出售给Temp-Con

导读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 一家领先的私有企业并购咨询公司Generational Equity荣幸地宣布将其客户Cobb Refrigeration,LLC出售给Temp-Con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一家领先的私有企业并购咨询公司GenerationalEquity荣幸地宣布将其客户CobbRefrigeration,LLC出售给Temp-Con,LLC。此次收购于2019年12月13日结束,具体细节尚未披露。

CobbRefrigeration位于堪萨斯州的Lenexa,是一家商业制冷,供暖和空调(HVAC-R)服务,销售和安装公司,专门从事实验室制冷和实验室设备服务。该公司为培养箱,离心机,低温恒温器,切片机,冻干机等提供服务。

Temp-Con位于堪萨斯州奥拉西,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商业,供暖,通风,空调和制冷承包商,由CenterfieldCapitalPartners和CaymusEquityPartners拥有。Temp-Con开展业务已有30年,被公认为该行业的区域领导者。公司通过在复杂,节能的HVAC-R系统和高接触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来保持差异化。Temp-Con服务的终端用户在各种各样的行业中运作,包括政府,医疗保健,饭店和商业建筑。

CenterfieldCapitalPartners成立于1998年,位于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为中低端市场公司提供夹层和股权融资。他们管理着四个基金中的约5亿美元资产,主要由机构投资者支持。他们寻求与股权发起人,独立发起人,企业主和管理团队建立紧密的伙伴关系,以建立成长中的公司。他们投资次级债务和股本资本,并在他们投资的公司中寻求有意义的股权头寸。

CaymusEquityPartners是一家私募股权公司,在亚特兰大和纽约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投资于具有显着增长潜力的盈利性中低端市场公司。他们专注于具有投资和运营成功记录的行业领域。通过他们的集体经验,他们提供了广泛的专有知识和关系,使他们不仅可以进行资本投资,还可以为投资成功做出贡献。Centerfield和Caymus在2018年初收购了Temp-Con。

M&A的代股权执行董事总经理-中部地区,迈克尔·高斯和他的团队,由高级副总裁并购导致栾Ly的成功关闭交易。高级董事总经理JoeVanVoorhis与CobbRefrigeration建立了最初的关系。

赖先生说:“我们无法期望这两组人都能取得更好的结果,因为这是完美的匹配,因为在一方较弱的一方,另一方较强的一方,反之亦然。我们只能想象,两者之间的合作将为其员工和客户创造更多激动人心的机会。”

关于世代平等

GenerationalEquity,GenerationalCapitalMarkets(成员FINRA/SIPC),GenerationalWealthAdvisors和DealForce是GenerationalGroup的一部分,GenerationalGroup总部位于达拉斯,是北美领先的并购咨询公司之一。

这些公司在整个北美拥有250多名专业人员,通过提供合并,收购和财富管理服务,帮助企业主释放他们的业务财富。他们的五步走方法包括退出计划培训,业务评估,增值策略,并购交易服务和财富管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