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Westhaven Inc.推出Westhaven回馈以加强社区服务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尤巴市-(美国商业资讯)-Westhaven Inc 今天宣布推出Westhaven Gives Back,以正式化并扩展其八年的企业慈善事业。从历史上

加利福尼亚州尤巴市-(美国商业资讯)-WesthavenInc.今天宣布推出WesthavenGivesBack,以正式化并扩展其八年的企业慈善事业。从历史上看,家庭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对社区中的许多人来说都是圣诞节的奇迹,今年又再次选择了四个组织。

。@westhaven_solar通过推出WesthavenGivesBack来庆祝圣诞节!看看今年谁进入了我们的名单!

推特

WesthavenInc.首席执行官布雷特·乔尔格(BrettJoerger)说:“在当今快速发展的世界中,家庭可能在一夜之间因生活变化而流离失所。从房屋到避难所和街道,这些人无处可去。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一直为社区提供更多能源独立性,并致力于为自己的后院服务。通过Westhaven的回馈,我们现在可以授权更多的人为自己的未来提供动力,并增加我们的慈善捐款。”

在这个季节为家庭带来欢乐的圣诞节时,WesthavenInc.与主要协会合作,做出了以下贡献:

4G基金会-为篝火接收者ChrisBrackett供电的微型房屋供电,使她能够全年获得完整,超可靠的电力。

CasadeEsperanza-携手提高组织服务的知名度,尤其是针对妇女和儿童的服务,包括对四年前发生火灾后需要资金进行翻修的认识。

HopePoint自行车厨房-用睡袋和袜子为40多个无家可归的人提供了温暖-以及一个供志愿者修理和存放自行车的储存容器。

家庭干预团队基金会-担任圣诞老人的秘密帮手,使11个圣诞节愿望清单得以实现。

4G基金会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杰里·汉迪(JerryHandy)表示:“我们的希望是让学生有机会了解更多有关交易的信息,并帮助有需要的人。”“我们不仅能够通过为克里斯建造房屋来实现这一目标,Westhaven慷慨的能源系统将极大地促进她的康复过程和能量独立性。”

卡萨德埃斯佩兰萨(CasadeEsperanza)董事长兼总裁朱莉吉尔100个萨特比尤特盆地的力量。“通过这一贡献,我们可以开始提高对这些挑战的认识,并努力消除由于我们所服务社区遭受的这些创伤而造成的家庭暴力,虐待儿童,性侵犯,人口贩运和无家可归的现象。我们的核心使命是始终相信安全,有弹性和安全的房屋和社区的力量。没有比通过为假期提供安全的住房授权更好的方法来投资我们所服务的社区。”

“我们对Westhaven的贡献感到非常荣幸,”HopePoint自行车厨房主管RicMorrison说。“新的储存容器将使志愿者能够继续修理自行车,以准备送给无家可归者。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我们每个月都会为他们提供这些自行车和热餐。除了提供睡袋和袜子外,我们对帮助不幸者的这种举动不胜感激。得益于Westhaven,今年圣诞节会有更多的人来过。”

作为“回馈天堂”活动的一部分,我们以滚动方式审议北加州本地和周边地区的提案。申请时,请将您的请求发送至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