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CoreLogic获准为房利美的DU验证服务提供就业和收入验证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欧文- (BUSINESS WIRE) - CoreLogi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LGX),全球领先的财产信息,分析和数据功能的服务供应商

加利福尼亚州欧文-(BUSINESSWIRE)-CoreLogi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LGX),全球领先的财产信息,分析和数据功能的服务供应商,今天宣布,它已完全整合其领先和就业的验证解决方案的收入FannieMae的桌面包销®(DU®)验证服务。通过这种集成,抵押贷款贷方现在可以从CoreLogic获得自动和手动的借方雇用和收入验证,作为DU验证服务的一部分,这样他们就可以从房利美获得Day1当然性®,从而为贷方提供自动访问以及快速的陈述和担保救济用于验证的贷款组成部分。

。@CoreLogic将其“就业和收入证明”解决方案与@FannieMae的DesktopUnderwriter验证服务完全集成。

推特

这一里程碑在提供完整的信贷,收入和借款人验证解决方案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CoreLogic行业领导地位,同时为数字抵押空间的发展建立了更广阔的道路。通过房利美的批准,CoreLogic现在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第一天确定性借款人验证解决方案,从而为客户提供效率,增长和确定性。

“在CoreLogic,我们专注于创新解决方案,以帮助我们的客户从每个来源中节省时间,接触和成本,”CoreLogic信贷和借款人解决方案执行官JayKingsley说。“通过此公告,CoreLogic在我们针对AutomatIQ™借款人的增长战略以及向数字抵押贷款迈进的过程中取得了重要的里程碑:我们现在能够为客户提供真正的端到端验证解决方案,这有助于加速我们的增长以及我们在2020年及以后为客户提供的价值。”

有关CoreLogic第1天确定性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关于CoreLogic

房地产洞察力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CoreLogic(NYSE:CLGX)促进健康的住房市场和繁荣的社区。通过其增强的财产数据解决方案,服务和技术,CoreLogic使房地产专业人士,金融机构,保险公司,政府机构和其他房地产市场参与者能够帮助数百万人找到,购置和保护房屋。有关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