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Sevan Elevate在安全性和可持续性方面攀上新高度

导读 美国伊利诺伊州唐纳斯格罗夫-((Business WIRE)-数据分析,调查,设计,程序管理和设计服务的全球领导者Sevan Multi-Site Solutions,Inc

美国伊利诺伊州唐纳斯格罗夫-((BusinessWIRE)-数据分析,调查,设计,程序管理和设计服务的全球领导者SevanMulti-SiteSolutions,Inc.(Sevan)很高兴宣布推出Sevan。宣布Elevate,该计划旨在支持并不断提高整个组织的安全性和可持续性,从而为员工和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这对塞万不是一个新主意”

推特

自2011年以来,安全和可持续性就一直是战略上的必要条件。当时,包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Evans在内的少数企业家创立了Sevan。

“Sevan的原则是安全和可持续性-两者都牢固地植根于业务的每个元素。至关重要的是,我们所有人-包括团队成员,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都必须在一天结束时安全地返回亲人身边,”埃文斯说。“凭借SevanElevate,该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致力于在多个地方的建筑界中提高对安全和可持续性标准的认识和遵守。我们不会一夜之间改变世界,但是我们可以进行渐进的有效改变,从而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提高标准。”

塞万(Sevan)相信,通过根据法规进行积极主动的宣传,培训,承诺和采取行动,所有事件都是可预见和可预防的。SevanElevate推动公司提高安全性和可持续性,并每天强调这些计划的重要性。

塞万安全副总裁约翰·加西亚说:“对于塞万来说,这不是一个新主意。”“我们专注于确保团队成员的安全和可持续的工作。Elevate为Sevan提供了必要的平台,以展示我们的卓越表现,并鼓励我们谈论公司如何共同合作以改善整个行业的安全性。”

随着Sevan的成长,该公司在创建创新解决方案,在全国范围内合作并最终实现全球影响力时一直关注可持续性。

“自公司成立以来,可持续发展一直是我们所有活动的推动力,”Sevan可持续发展总监JayRichie说。“我们的使命和期望是,SevanElevate将帮助团队成员在他们的所有决定(包括工作和个人决定)中牢记我们的原则,以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2019年,Sevan在“Inc.5000家“美国发展最快的私营公司名单”。Sevan在《工程新闻记录》(ENR)排名前50位的程序管理公司中排名第16位,在收费建筑管理公司列表中排名第31位。2018年10月,Sevan在GreatPlacetoWork®和FORTUNE排名中排名第29100名最佳中型雇主。塞万连续六年被员工评为优秀雇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