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Ellington Financial宣布截至2019年11月30日的每月股息为每股普通股0.14美元

导读 康涅狄格州奥尔德格林威治-(美国商业资讯)-Ellington Financial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FC)(以下简称公司)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宣布

康涅狄格州奥尔德格林威治-(美国商业资讯)-EllingtonFinancial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FC)(以下简称“公司”)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宣布,每股普通股的月度股息为0.14美元,应于1月27日支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在册股东。

公司还宣布了截至2019年11月30日的每股普通股账面价值估计为18.51美元。该估计值包括先前宣布的每月普通股0.14美元的每月股息的影响,该股息将于2019年12月26日支付给11月29日在册的持有人,2019年,除息日为2019年11月27日。

警告声明

每股普通股的估计账面价值可能会在公司完成与投资头寸有关的月末估值程序后发生变化,任何此类变化都可能是重大的。不能保证公司截至2019年11月30日的每股普通股账面价值可以表明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三个月或一年或未来期间的业绩可能是什么,以及在此期间,本公司没有义务在发布财务报表之前更新或修订其每普通股的账面价值。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符合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规定。前瞻性陈述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其信念,期望,估计和预测有所不同,因此,您不应将这些前瞻性陈述作为对未来事件的预测。前瞻性陈述本质上不是历史性的,可以用“相信”,“期望”,“预期”,“估计”,“项目”,“计划”,“继续”,“打算”,“应该”,“将”,“可能”,“目标”,“目标”,“将”,“可能”,“寻求”或类似表达或否定形式,或通过提及策略,计划或意图。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公司预期股息支付时间表的陈述。公司的业绩可能会因多种因素而每月波动,每个季度波动,其中一些因素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和/或难以预测,包括但不限于利率和市场价值的变化公司证券,抵押违约率和预付款率的变化,公司借贷其资产融资的能力,影响公司业务的政府法规变化,公司根据1940年《投资公司法》保持被排除在外的能力,公司对房地产投资信托或“房地产投资信托”的资格和维持其资格的能力,以及市场条件和经济趋势的其他变化。此外,前瞻性陈述受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包括(其中包括)2019。可能会不时地在公司提交给SEC的报告(包括10-Q,10-K和8-K表格的报告)中描述其他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大不相同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因素。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原因,公司均不承担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本新闻稿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构成任何证券的要约或购买证券的要约。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