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CIM商业信托宣布普通股和优先股股利

导读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CIM商业信托公司(NASDAQ:CMCT和TASE:CMCT-L)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主要收购,拥有和经营充满活力和活力的A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CIM商业信托公司(NASDAQ:CMCT和TASE:CMCT-L)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主要收购,拥有和经营充满活力和活力的A类和创意办公资产。改善全美大都市社区的现状,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宣布每普通股0.075美元的季度现金股息。股息将于2019年12月27日支付给2019年12月13日营业结束时在册的股东。

此外,董事会还宣布了CMCT的A系列优先股的季度现金股息为每股0.34375美元。对于2019年第四季度发行的股票,股息将从发行之日起按比例分配。股息将于2020年1月15日支付给2020年1月5日营业结束时在册的持有人。

此外,董事会还宣布了CMCT的L系列优先股的年度现金股息为每股1.56035美元。股息将于2020年1月16日支付给2019年12月31日营业结束时在册的股东。

关于CIM商业信托公司

CIM商业信托基金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主要在整个美国充满活力且不断发展的大都市社区中收购,拥有和经营A级和创意办公资产。它的属性主要位于洛杉矶和旧金山湾区。CIMCommercialTrust由CIMGroup,LP的关联公司运营,CIMGroup,LP是一家垂直整合的拥有和拥有多种学科专业知识并拥有内部研究,收购,信用分析,开发,财务,租赁和现场物业管理能力的不动产的所有者和运营商。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此类前瞻性陈述是基于CIMCommercial管理层根据其经验以及其经验做出的特定假设而制定的。对预期的未来发展的看法以及在这种情况下认为适当的其他因素。前瞻性陈述必定是反映CIMCommercial判断的估计,并且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建议的产生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与(i)CIMCommercial开发活动的时间,形式和运营影响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ii)CIMCommercial将租金提高至现有市场租金的能力,以及(iii)总体经济,市场和其他条件。有关前瞻性陈述固有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的更多列表和描述,请参阅CIMCommercial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10-K表年度报告和S-11登记表(第333号)-210880)与A系列优先股有关。

前瞻性陈述不保证性能或结果,仅在做出此类陈述之日起说话。CIMCommercial不承担公开更新或发布其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的义务,无论是反映新信息,未来事件,假设或情况的变化还是其他情况,法律均规定除外。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