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在圣诞节前买家抢购中 秘密武器帮助木匠在拍卖会上击败对手竞标者

导读 悉尼一个有家可归的人有两个理由庆祝昨晚庆祝,因为在购买前先付钱是值得的。木匠马克·库克(Mark Cook)享有当日在拍卖会上买卖房屋的罕有

悉尼一个有家可归的人有两个理由庆祝昨晚庆祝,因为在购买前先付钱是值得的。

木匠马克·库克(MarkCook)享有当日在拍卖会上买卖房屋的罕有区别-正是他的清早拍卖帮助他在下午的拍卖中胜出。

几小时后,他卖掉了位于兰德威克(Randwick)杜特鲁克街(DutucSt)的两居室单元,并在数小时后以195.7万美元的价格在附近的伍德街(WoodSt)抢购了两居室房屋。

中号矿:大胆的出价叶卖家晃动

FOMO在保险杠拍卖周末进行反击

库克承认,这比他原先预期的要高出一些,但他能够增加预算以在拍卖会上击败竞争对手,因为他获得了旧房的意外之财。

记录显示,两年前,他以大约95万美元的价格抢购了他的故居,在他的公司M2Carpentry进行装修后,以12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

兰德威克拍卖

拍卖师斯科特·肯尼迪·格林以195.7万美元的价格落槌。

库克说:“卖出我们的位置确实很有帮助,我对出价有更好的了解。”

他为伍德街的房屋支付的丰厚价格对卖方来说是一个可喜的发展,他们的底价比底价高出157,000美元。该房屋的最后一次出售是在1993年,价格为22万美元。

拍卖会上还有其他五位注册竞标者,其中四位提交了竞标。开标价为165万美元。

McGrath-Coogee的销售代理商安格斯(AngusGorrie)表示,该物业的竞争异常激烈–拍卖前有100多个买家检查了该物业。

WoodSt的房屋处于“原始”状态。

该物业的最后一次出售是在1993年,价格为220,000美元。

Gorrie先生说:“年底有仓促,市场上有很多现金变现的买家。”他补充说,房屋存在一些弊端。

他说:“它处于原始状态,您可能至少需要花费500,000美元(使其现代化)。”

拍卖人斯科特·肯尼迪·格林(ScottKennedy-Green)必须在细雨下进行拍卖的最后阶段,他说拍卖价超出了预期,但并不令人意外。他说:“优质房屋吸引了很多兴趣,您永远无法完全估计拍卖会发生什么。”

给千禧一代购房者的问题播放视频

1:41

Mint360的经纪人KikiBermudez卖掉了库克先生在DutrucSt的房屋,并说这是她多年来最好的翻新工程之一。她说:“实际上,我们有足够的兴趣将拍卖进行一周。”

当天早些时候,在吸引了五名注册竞标者的兴趣之后,附近BishopsAve上的一套两居室公寓以114.5万澳元的价格卖出,超出保留价14万澳元。

在邻近的郊区库吉(Coogee),周五(拍卖前一天)以268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摩尔街(MooreSt)上具有罕见地层产权的房屋。

麦格拉思的销售代理商尼古拉斯·怀斯(NicholasWise)表示,随着买家试图超越竞争对手,拍卖前的报价变得越来越普遍。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