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亚洲领先的技术代理和软件公司集成管理系统(IMS)推出Property Raptor

导读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 亚洲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机构集成管理系统(IMS)宣布推出具有内置智能和体系结构的独特,最先进的物业管理和销售软件解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亚洲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机构集成管理系统(IMS)宣布推出具有内置智能和体系结构的独特,最先进的物业管理和销售软件解决方案通过AI匹配和机器学习技术来处理端到端的运营活动,使代理和开发人员能够最大化并加速销售。

“PropertyRaptor是一个独特的,复杂但易于使用的系统,我们已经与房地产行业紧密合作设计和建造了该系统。它解决了房地产经纪人和开发商面临的最昂贵的问题,同时牢记业界提供一流的用户体验的需求。”

推特

一流的房地产软件平台PropertyRaptor,借助先进的区块链和AI技术,使代理商,开发商和代理商能够提高生产力并更快地完成交易

房地产经纪人和开发商面临着令人沮丧的,代价高昂的问题,例如管理大量数据,维护全球资源和库存的可见性以及集成和简化来自多个孤立系统的工作流程。PropertyRaptor通过使代理商更快地完成交易而克服了这些困难,这要归功于复杂的AI算法,该算法使买家与物业匹配,反之亦然。这样可以加快销售过程,优化买家的体验,并确保重复购买和采用该解决方案。

除了针对转化进行了优化的全自动,省时的销售漏斗外,该工具还可以自动执行重复任务,通过高级数据处理和AI进行反向搜索管理数据库,处理整个法规遵从流程,提供2D属性可视化以更好地进行库存管理,并以AI驱动的营销引擎为核心,可进行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并生成有关买家和影响其购买行为的因素的数据见解。

“免去了代理商的麻烦,因为他们不必浪费大量时间在销售漏斗的开头,也不必从孤立的系统中查找有关客户和房产的过时信息,”PropertyRaptor首席执行官JustinLau说道。“这种基于云的工具解决了生产力,合规性,客户营销和库存管理方面的所有关键行业难题,同时确保代理商和买家的无缝和令人满意的用户体验。”

借助PropertyRaptor,增加的透明度和有效的营销将使代理商和开发商有能力推动全球成功

“PropertyRaptor是一个独特,复杂但易于使用的系统,我们已经与房地产行业紧密合作设计和构建了该系统。它解决了房地产经纪人和开发商面临的最昂贵的问题,同时牢记业界提供一流的用户体验的需求,”综合管理系统(IMS)和IMSDigitalVentures首席执行官AnastasiosPapadopoulos解释说。“我们对软件进行了设计,以便考虑到行业对安全,可靠和敏捷的数据管理的需求以及有效的销售流程,以便代理商更快地完成更多交易。”

关于PropertyRaptor的首席执行官JustinLau

贾斯汀(Justin)为PropertyRaptor团队带来了对业务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对金融市场和房地产的深入了解。贾斯汀能够利用自己在房地产领域的网络来指导PropertyRaptor成为亚洲领先的CRM平台。

贾斯汀(Justin)在银行业度过了15年,在瑞士信贷(CreditSuisse),雷曼兄弟(LehmanBrothers),野村证券(Nomura)和大和证券(DaiwaSecurities)的资本市场部门担任董事总经理。他拥有伦敦经济学院的经济学学位。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