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TPG RE Finance Trust Inc.定价12亿美元的商业房地产CLO

导读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TPG RE Finance Trust,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TRTX)( TRTX或公司)今天宣布,2019年10月10日,公司对TRTX 2019-FL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TPGREFinanceTrust,Inc.(纽约证券交易所:TRTX)(“TRTX”或“公司”)今天宣布,2019年10月10日,公司对TRTX2019-FL3的定价为$1.23十亿管理的商业房地产抵押贷款义务(“CRECLO”)。公司向机构投资者配售了10.4亿美元的投资级债券,为TRTX提供了无市值,无追索权的定期融资。TRTX2019-FL3包括两年的再投资期,预付款率为84.5%,发行LIBOR时的加权平均利率加上交易费用前的1.44%。该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10月25日完成,并受惯例成交条件的约束。

自2018年1月以来,TRTX发行了三笔总额为31.6亿美元的CRECLO,以稳步提高其浮动利率的份额,这是第一笔由无追索权,不按市价计价的定期债务供资的抵押贷款组合。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独家结构代理,联席牵头经办人和联席账簿管理人。高盛有限公司,摩根士丹利有限公司和富国证券有限公司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和联席账簿管理人。美国BancorpInvestments,Inc.担任联合经理。

本新闻稿既不构成要约收购要约,也不得构成要约收购要约,也不得在任何州或司法辖区以根据要约进行注册或限定资格之前要约,要约或出售不合法的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进行任何出售。任何此类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

关于TRTX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