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20-2024年全球智能床垫市场

导读 智能手机和高速互联网的日益普及是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触发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注重健康且经济上安全的消费者依靠智能手机来监控他们的

智能手机和高速互联网的日益普及是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触发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注重健康且经济上安全的消费者依靠智能手机来监控他们的睡眠方式。这增加了对包括智能床垫和智能监视器的连接设备的需求。此外,改善的网络覆盖范围以及采用3G,4G和LTE等先进技术的做法,也有助于采用连接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的智能床垫。在预测期内,这将进一步促进智能床垫的采用。

根据Technavio的介绍,与智能扬声器兼容的智能床垫的推出将对预测期内的市场增长产生积极影响。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20-2024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智能床垫市场:与智能扬声器兼容的智能床垫的介绍

市场供应商正在集中精力开发与智能扬声器兼容的产品。很少有制造商提供与语音控制的智能个人助理配合使用的智能扬声器。这些智能扬声器使用户可以在通过个人助手发送或接收消息的同时拨打电话。与智能床垫相连的智能扬声器可以连接到云并播放来自不同应用程序的音乐,包括PrimeMusic,Pandora,iHeartRadio,TuneIn等。因此,在预测期内,供应商将重点放在配备智能扬声器的智能床垫上将推动市场增长。

“除了推出与智能扬声器兼容的智能床垫外,其他因素(例如通过产品创新实现高端销售,加大研发投入以及通过品牌推广和广告宣传来推动智能床垫)预计将在此期间推动智能床垫市场的增长。预测期,”Technavio的资深分析师表示。

立即注册以免费试用,并立即获得10,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

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智能床垫市场:细分分析

该市场研究报告按分销渠道(离线和在线)和地理区域(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南美和MEA)对智能床垫市场进行了细分。

北美在2018年引领市场,其次是欧洲,亚太地区,南美和MEA。在研发活动中增加投资以生产创新型智能床垫可能会促进市场增长。此外,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高普及率预计将在美国采用智能床垫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