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风能有望为加拿大西部经济体提供动力

导读 加拿大风能部门准备在艾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投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项目,因为两省政府都实施政策,大幅增加电网,工业的无排放电量领导人同

加拿大风能部门准备在艾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投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项目,因为两省政府都实施政策,大幅增加电网,工业的无排放电量领导人同意在加拿大风能协会的32的开球第二年会暨展览会今天在卡尔加里。

来自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1500多名风能专业人士将参加2016年4月1日至3日在BMO中心举行的CanWEA2016。由CanWEA和HannoverFairs(加拿大)主办的为期两天半的活动由一系列专家组成,包括商业发展机会,风能市场趋势,行业最佳实践和技术创新。代表行业领先的全球公司的120多家参展商将在展会现场展示最新的风能相关产品和服务。

卡尔加里市长,他的崇拜者NaheedNenshi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致开幕词,加拿大西部的风能机会成为焦点。艾伯塔省政府最近宣布将支持安装5,0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以实现到2030年实现30%可再生电力的目标,该计划预计将吸引至少105亿美元的新投资并创造最低限度的可再生能源。7,200个新职位。萨斯喀彻温省还计划在未来15年内为其电力供应组合增加至少1,600兆瓦的风能。

预计这两个省都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购买新风电。SaskPower规划,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副总裁GuyBruce先生向与会者介绍了他们为推进初步采购所做的工作。代表们还听取了工业和商业领袖小组的发言,他们指出,两省新的清洁能源发展的重要长期目标已引起众多投资者的关注,他们期待进一步的实施细节,使他们能够继续前进。计划帮助两个省利用其巨大的风能潜力。

艾伯塔省将于周四重新成为焦点,当时艾伯塔省环境与公园部长ShannonPhillips和负责气候变化办公室的部长在上午的全体会议上向代表们致辞,随后是艾伯塔省电力系统运营商(AESO)副总裁可再生能源发展和可持续发展MichaelLaw先生将在周四的主题午餐会上发言。

环境与气候变化联邦部长凯瑟琳麦肯纳阁下将在周三的主题午餐会上向与会代表致辞。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