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在需求预测不确定的时期成本下降和可扩展性增加了风能的价值

导读 加拿大风能协会(CanWEA)很高兴看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公用事业委员会(BCUC)今天公布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最终报告得出的结论是,风能等替代

“加拿大风能协会(CanWEA)很高兴看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公用事业委员会(BCUC)今天公布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最终报告得出的结论是,风能等替代能源的组合可以为纳税人提供类似的利益。作为SiteC水电项目,单位能源成本相等或更低。这与许多分析结果一致,这些分析得出的结论是,风能是加拿大目前可用的最具成本竞争力的非温室气体排放发电形式。事实上,过去十年加拿大建造的风能比任何其他形式的发电都多。

CanWEA指出,BCUC还得出结论,未来电力需求的增长可能会低于SiteC项目预测中的假设。鉴于预测未来电力需求增长所固有的不确定性,风能有利于降低纳税人的风险,因为其可扩展性和相对较短的施工时间表为寻求将未来供应与未来需求相匹配的系统规划者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CanWEA也很高兴看到BCUC认识到风能发电的变化不会对BC的替代情景中的BC带来重大挑战,因为BC已经拥有大量可调度的水电容量。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